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開心啊~~!!
2007/05/23 20:44:06瀏覽112|回應0|推薦1

     呵呵~!!  不僅可以不要聽演講(可是我想看表演......),還可以拿到飲料跟鬆餅吃!(不過沒體育課......= 3 =)又可以參觀地下室(被叫去幫忙佈置.......累)

   But!放學時跟老公們一起玩真心話真是太棒了!!

   一開始是我提議的,在三樓的連接走廊叫人後變成小褲褲顏色大自爆。(剪刀石頭布是我輸了.......)我沒說,結果她們亂猜還亂喊(厚!),因為瘋過頭,我們還亂喊一堆有的沒的,甚至到最後我們下樓要回家時看到老師......我們把老師叫住後又衝到連接走廊猜拳(我又輸了......)

       小老公(還是大的?)問我:「你最討厭的老師誰?」我可是不經思索的就對樓下大喊:「我最討厭國文老師!!」

    當會計老師問我拿到 5 9 分的感想是......老師!!!(我大叫)然後我忘了!而可恨的大老公還在一旁補一刀:「請問 5 9 離60差多少?」小老公回答:「Delicious差一分喔!!」還笑得很誇張。(大的幫忙矯正,還不斷說一些令我腦充血的話。)

        再次猜拳,大老公輸。(哈哈哈!這就是笑我的報應啦!)我擅自決定主題:「你對會計老師的感覺是?」當然是對樓下大喊。

       「老師很溫柔!!」老師就在樓下聽呢!會計會加分嗎?

       因為她這句話害我想到早上誇獎歐老師的話。(待會再說。)

      三度猜拳,小老公輸。(哈哈哈!這就是笑我的報應啦!)我再度詢問:「你對英文老師的感覺是?」當然!英文老師也在樓下看戲!

     她蹲下來笑了好久,有好幾次爬起來要喊時又退了回去。(厚~~~~!!)「老師!扣分扣分!」我對樓下大叫。而老師也很配合的說要扣她的分。

     終於,在我與老師的聯手下她站了起來說:「老師妳的髮型很好看!!」又立刻蹲下去。「哈哈哈哈~~~~!!!」我卻跟大老公一起蹲下來狂笑。

     四度猜拳,還是小老公輸。(命中注定啦~~~)剛好有老師們走回辦公室我就問她:「對蔡Gay的感覺是?」(蔡Gay也在裡面)

    「很好笑!!」這次她說完後我們三個倒在連接走廊狂笑,而熊熊在樓下替老師們翻譯我們說的話。

     很瘋!很瘋!可是好開心啊!所以我再度提議「禮拜五再來一次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iciouSRF&aid=97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