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乎!!!
2007/12/20 01:24:47瀏覽351|回應0|推薦1

今天跑教室的路途上 遇到了你

簡單的問候

得到的是沉默

而你跟姐之間的卻是詭異的笑

那些 所謂恩惠的熱絡 沒了?!

又冷淡了....

這一刻起 你的冷淡 嚴厲的宣布了我的小花不再開

剛剛在球場吃飯

大黑來電 問我們有沒有碗...

姐和嘉璘 就這開始聊起了你們

只是....

從她們的嘴裡 說出的你

卻讓我的心情好糟

有股鹹鹹的味道 從鼻腔蔓延

有股熱覺 在眼部打轉

和姐走出去看到你們

我和大黑小夫說話

你就站在他們後面

我看到你的微笑一直沒減少過

我自之 你的嘴角不會是因為我而上揚!!

是姐吧!!

好銳利的刺痛

剛剛在msn上 你的突然離線

代表了什麼

是不該再叨擾?!

你的背影 和她的越靠越近

越走愈快身影  漸漸消失

我只能站在原地

任憑 眼淚直流

你不會知道 我就在原地 等你回頭望

因為你眼裡從來沒有個我

我該慶幸的   至少 我還擁有過你的背影

霎那粉碎的心 片片的 灑滿了有你的回憶裡

好沉重的回憶 .....

捕捉下來的瞬間 全變成了千斤重

帶我卻發了瘋似的不願意放下

直往心口塞

也許吧

心口破了個洞  一個捕也補不完的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6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