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
2007/12/13 02:39:05瀏覽229|回應0|推薦2

微積分上完後 就直往外語衝

走到一樓

看到你了

但是你往餐廳走

我總不能 跟著進去吧

走近看見了大黑

跟大黑喇哩了一下

然後轉身看到你走出來了

跟你說聲早安 然後 你回給我一個微笑

然後我就轉身離開了

到了外語教室

姐說  他剛剛給我擺屎臉!!  對你居然是微笑 吼~一定是你剛剛只跟大黑說話

          他吃醋了辣!

(痾....)

然後晚上 要考聽力前

姐跟阿母又開始起鬨  你們就差臨門一腳了  只差看看是誰說了!!

 

然後姐又說  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而不渲染的....

剛剛因為要念書  所以沒辦法跟你一直聊天

你一直叫我去睡覺

她們說你對我就是有特別的關心

也許吧!! 只是這個定位是什麼  我不懂!!

只是剛剛離線前的忽略 讓我很受傷罷了!!

我會繼續開小花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4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