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續
2007/12/12 02:11:59瀏覽323|回應0|推薦1

今天為了布置系辦  搞得灰頭土臉的

生理期就在不舒服了 還爬高爬低的

(真是有夠配服我自己的)

然後就在快結束的姐出現了

她看到我簡直嚇死了

怎麼這麼狼狽....

趕緊將我拉到廁所去補妝清洗

鐘聲響了...

是班導的課....

我先把東西拿回教室

姐則是去櫃子拿書

一走上5樓 就看到導師了

直奔....

進了教室 跟老師說明原因要去幫忙拿書

一踏出教室

就看到你

真是開心~

你穿著球褲和球衣  (應該是今天有比賽吧)

跟你小小打招呼後

就直奔樓梯口了

很開心~

實驗課後

直奔二期 看你們比賽

有上場喔....

但是也有失誤...(不要太自責!!)

不過重點是

我今天被你們的球打到了...

你們系的都在看

好丟臉><

剛剛 姐 說你閃電上下線

然後你剛剛又上線了

小小聊了幾句  你就去洗澡囉

然後叫我早點睡....

我們之間的熱度 正持續發燒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4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