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絡
2007/12/11 01:20:06瀏覽276|回應0|推薦1

今天....你延續了前幾天的熱絡

而我也很習慣的接受

也許哪一天 你又變的跟往常一樣的時候...

我又要花一番功夫去適應了吧!

今天....

在5F同層上課

下課就衝到你們教室前等你(們?)

看二哥的腳實在是有夠擔心的!!

但是他說還好... = ="

去找你們就是要講姐的怪事

但是因為二哥就在對面 而你在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就又冷落你了??)

感覺到你不是很有意願聽...

然後焦點又回到我剛剪的頭上... = = "

你沒表示意見 只是露出 奇怪的笑容.....

然後你又要ㄙㄨㄢ回教室時

姐叫住你了

二哥說話了 他昨天讀書讀很晚拉...讀到今天5點

(嚇!) 我只好趕快叫你去休息了....

後來...最後節課放學了 你們也剛好今天有多上一堂

我走了出教室 準備去外語報到朗讀時

你出現了 跟著敷面膜一起 手裡拿了50元還我

然後沒表情的走了....

跟二哥說了說姐&研究生&系姐的事情後

我們也向外語出發拉...

一走出工院時 又看到你跟敷面膜同學

姐大叫你的名字....你回頭

走到外語要搭電梯去三樓  又遇見要去那兒吃飯的你

幾句寒暄後 我們就去朗讀了

朗讀很順利的誇張!

成績應該會很糟啦...

不過心裡的大石放下就好~

回程 走在哀怨的道路上

姐更顯得哀怨了....

忽然 走到體育館前時 聽到一對情侶在吵架

(本來還很有興趣去偷聽的)

結果一抬頭 就看到你了

姐 又大叫你了

這次你看了看我們後

竟然...走向我們

然後我又開心的跟你說我剛剛在朗讀時的事情

然後你就說今天學長要請客唷 說完我們就說bye啦...

結果...剛剛我問你吃什麼好料...

你居然問我怎麼知道

還跟我說糟了 ..... (什麼跟什麼辣)

(學長偷偷請就說咩.....)

這般的熱絡  讓姐不禁也覺得...

她要我跟你保持該有的距離

不然一下子好太快.....

不好長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4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