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
2007/12/09 04:22:50瀏覽248|回應0|推薦3

剛剛聊了一下  回的很慢...很短!

(看在你吃泡麵的分上 就不跟你計較了!!)

下午的時候 自己從下面把三個便當送回宿舍

很好~ 搞得自己滿身的咖哩 !

(我怎麼知道斜斜的抱著會流出來!!)

你說 我被你打敗了 拿個便當也可以出事!

你說 你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我說 如果叫你幫我拿 我才會良心不安....

姐說我就是愛逞強 ...

不否認 !! 

有時候我有點愛逞強

與其說我愛逞強  倒不如說我不想麻煩到他!!

一想到要一個人走下去   就覺得好可憐、好累

而且他已經說累了 想睡覺啦!!

我怎麼可能還麻煩人家呢?!

姐說 他對你真的好好唷!!

真的?!

媽  要我不要亂想

我知道的...

我知道和你在一起很安心 心情也可以獲得平靜!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喔!不!! 是屬於我的假象幸福!!

Only in my mid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3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