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開心 ??
2007/12/08 04:36:06瀏覽197|回應0|推薦2

和小藍又和好了 又可以打屁聊天了 

(明明還是有氣 還信誓旦旦的說要一禮拜不理他 吼吼~ 真是有夠沒原則的)

拖他明天陪我吃飯 (ㄎㄎ)還有去圖書館!!

(阿不然我要孤孤單單一個人唷?) 

明早6點多要去叫姐起床

本來想玩通宵 叫完她在睡的

沒想到小藍一直叫我去睡覺  然後又說會叫我起床去叫姐

那乾脆他叫姐不就好了。。。。痾!不對!

姐光用電話是叫不醒的!!

今天把小藍叫下來拿飲料 他很開心

跟在物理課輔時的態度差超多 (悶)

姐說 我這個電話型公關對小藍講話卻很糟! (更悶)

每次都這樣 忽然很好 忽然又很冷淡

姐說 是因為他在找我在他心中的定位!

Is it happ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