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糟
2007/12/14 00:53:30瀏覽30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四

很糟的一天

因為翹課 所已錯過可能可以跟你一起走上來上體育課的機會

(但我想如果真的是如此 這一路上你是不可能跟我說什麼的啦~)

剛剛傍晚的時候 把錢拿給你

你說你將準備到5點的考試睡掉了

痾...

重點是...你是在跟誰說?

你的視線 不是我這裡 所以是跟我姐嚕?!

但是姐也說不是她那邊

(那請問你到底是跟誰說話去了...)

然後我又跑來跟大黑要蛋糕

(他自己說要給我的.... 真是對我太好啦~)

然後你又不太理我了 ><

走回姐的身邊時

姐 『你剛剛跟他說了什麼?』

我 『我? 沒有啊!!他不理我 我在跟大黑說話』

姐 『拜託~他會不會又吃醋 所以不理你!!』

我 『不會吧!! 他從剛剛就不理我了!。。。』

  『而且 我真的覺得他是不可能吃我的醋的。。。是我們想太多了』

剛剛跟你聊天 你也回的好少。。。

累了?? 我願這樣相信!!你是練球練累了!

小花。。。。是不是要開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45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