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
2008/01/03 23:15:26瀏覽324|回應1|推薦1

其實我一直很難過 我們沒有要一起跨年
但是後來由於國梁媽媽的邀約 我們可以一起跨耶 真是開心!!
星期天 11點就爬起來洗澡準備了

因為我們要住在國梁媽媽家 所以我就選擇先洗澡

結果接到你的電話:『ㄟ!!你姐要我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和緩的說:      『我喔!! 沒差呀 !!都可以啦 看你們吧!』
你開始不耐煩了:  『阿到底要不要嘛....』
                  『痾...你們ok 就ok呀!』我就說隨便了嘛 不然還要怎樣!!
                  『那是要不要!!』你的語氣變冷了
                  『好!!』這樣行了吧!!真的很番 重點是我要不要嗎?
然後姐在線上後 我們討論了一下後
                『那我們還是不要出去好了...你跟他們玩得愉快就好!!』姐忽然就這樣說了
                『痾!!』拜託!!幹嘛這樣說.....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在台中吃飯了
而是直奔國梁媽媽家

坐在摩托車上 風好冷  但是心情很好  因為有你載著我!!
 
一路上 我們都沒講話了... 就像前一天 你來員林火車站載我去大村牽車一樣!!


這一路上 就算有說話 也是短短的 短到足夠影響我的好心情!!

在一個路口 大黑直駛而過但是跟在後面的我們卻緊急煞車了
因為橫向有台車急駛!!
我來不及 只好正面撞向你的背!!

你開玩笑的說 『哇!!差點死掉耶!!』

之後 我們又安靜了..... 靜的讓我很難過

後來我們就到國梁媽媽家後沒多久就又出門到體育場了
這一路上 也是沉默

我不明白

我們之間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沉默

冏事發生拉!! 國梁媽媽的車鑰匙疑似鎖進了車廂內啦!!

所以我們只好找鎖匠來開!! (這個過程 很好笑!!)

走著走著跟嘉璘媽媽會和  然後買了雞排 填填巴肚!!
 
體育場好多人 我們在搖滾區 靠得很近
你在我的正後方 你就緊緊的靠在了我的背上

我們共享著同一個溫度

這時 國梁媽媽不知道怎麼起頭的 就問了我:
『你覺得我跟庭庭 誰比較帥?』
我很官方的回答:
『你們是不同的類型嘛~』拜託 在我看來 當然是庭庭啦!!
『一個是自然的、一個是要整理一下的』這樣滿意了吧!
國梁媽媽接著說:
『 恩~ 我也這樣覺得....』 看樣子似乎很滿意我的回答....
然後我們兩個又一口同聲了說了
『不過還是天然的尚好!!』
看到你很爽的臉!!

這十國梁媽媽又起頭啦...
『庭庭』
『所以庭庭你應該有很多人暗戀你吧!』 (差點沒昏倒  這裡就有一個啦)
你微笑

我回頭問了:『國梁媽媽那你呢??』
國梁媽媽很快就回:『五個』
我又接著問:『那交過幾個女朋友?』
國梁媽媽: 『五個』

其實國梁媽媽長的真的還不錯啦 所以如果他是在我家鄉的話

那....何止五個人暗戀 五個女朋友啊!!

這時 庭庭:『所以說新竹的女生 很多花癡囉...』
(我該舉手 回答這裡就一個嗎??)

國梁媽媽又繼續說:『那庭庭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時大黑又開始爆料:『有呀! 他同學呀! 遊戲裡的呀 ..還一直聊MSN不練功嘛...』
我回頭故作瞪大眼看著你 (嘴角還是微笑的.....應該拉)

你變臉了

我的心也碎了!!

頓時間  好冷

明明是靠近的 心卻離的這麼遠!

後來 你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漸漸的 我感受不到你的體溫了...

好冷 !! 從心底泛出的冷意 一波接著一波!!

我沒知覺的站著...

後來 你就直接 走向大黑那邊了.....

結束後 我們到便所去找約會的小夫

這時 嘉璘媽媽跟她同學要走了

結果 庭庭開口對我說:『所以等一下不用再載你囉!!』

大家都愣掉了!!

國梁媽媽:『沒有啦!!亞麻要住我家呀!!!』

我帶著微笑也說了:『幹嘛...這麼不想載我唷!!』....

不懂你說這句話的用意 如果你這麼不希望我來

可以早說  為什麼要這樣!!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痛 痛的都快要昏去了.....

我們橫掃了一中街後 就回到國梁媽媽家了.....喝國梁媽媽的爸爸的愛心

竹筍湯! (挖哩真的好喝唷!!)

沒多久 我就回到他姐去睡覺了!!

早上 起床 被姐姐的電話催去台中 火車站

又麻煩了國梁媽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507969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沒去跨年
2008/01/03 23:18
 
把握一年的最後一天,看點書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