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08/01/12 04:42:12瀏覽281|回應0|推薦1

今天 和你和姊和二哥 在你們考完試後

直奔台中 逛街去了

該開始 一切都還很好

就在姐開始擺臭臉後

一切就都毀了....

我們一起坐車到員林

剛開始 我們還玩了投籃機等等...

對我而言 這樣的東西都是不熟悉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有趣

但是姊不這樣想 她覺得...無聊!!(真的很掃興)

然後坐車了 我們做莒光號到台中

二哥自以為的幫我排在你旁邊(沒什麼用處了啦)

我們並肩的坐到台中.....

為的是...你要買條手鍊給姊 !!!

說真的 我沒又為了什麼而不開心

只是覺得累了

心好累

為什麼....姊總是這樣

一副善解人意的臉 卻從不為人著想

我們在一中街挑不到....敗興而歸了

剛剛你問我是不是一直心情不好

我嚇了一跳!!  一直??

沒有吧 我只是....有一段吧!!

二哥今天很煩 總在姐黏丄你的時候

跑來跟我說:「這樣對嗎? 這樣好嗎?」

對什麼?好什麼?

後來才知道 他說我每在姐黏上你時 會變臉!!

不是我去接近 而是我沒機會....

今天 你釣一隻熊熊  卻不是給我!!

大家明明知道我喜歡熊熊 但是這隻熊熊

卻在姐手裡!!

為什麼!!

不給我

為什麼連這一點點的東西 也要跟我搶!!

我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還這樣!!

很難過的難過 !!

你又血淋淋的挖開了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53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