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自助旅行DAY8 and DAY9~尋找浪漫滿屋
2006/06/07 22:13:10瀏覽4764|回應2|推薦12

又回到了大都市首爾,感覺就像是一場夢一樣,今天早上還在狂風暴雨中趕火車逃離人煙稀少的鄉下小鎮,而下午就已經抵達人聲鼎沸的大都市了。在韓國的最後三天,除了逛街吃飯,我們也出發尋找浪漫滿屋的拍攝景點。

尋找浪漫滿屋的過程一點也不浪漫,從首爾搭地鐵到東仁川站,再轉公車到三木渡船口,搭船到信島後還要再搭公車到矢島,我也不知道浪漫滿屋要在哪一站下車,看到一群韓國年輕人下車,我們也跟著他們屁股後下車。走了幾百公尺後,再租腳踏車騎兩公里到浪漫滿屋拍攝地點。這個鳥不生蛋的小島,因為拍攝浪漫滿屋和悲傷戀歌兩部韓劇而聲名大噪。不過從首爾出發單程就要花費近三個小時在交通上,實在是很不方便喔!

浪漫滿屋外觀,入場費三千韓元

李英宰每天在此晨跑的水氣海灘,假日時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戲水

韓智恩的房間,屋子裡到處都可看到Hands off any stuff的粗魯英文告示

浪漫滿屋自從播出後,吸引許多韓劇迷前往此地朝聖,聰明的韓國人也將這棟佈景屋改成旅遊景點,入場費竟然收三千韓元,貴死人囉!早知道我寧可花三千元再去參觀一次戰爭紀念館,獲得的知識比看看幾件家具擺設有意義許多呢!佈景屋外面即是水氣海灘,是劇中李英宰每天晨跑的拍攝點,海灘四周的景色很漂亮,今天假日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戲水。鄉村田園景致配上美麗的海灘風景為這部戲加分不少喔!

月尾島夕陽

參觀完浪漫滿屋後,我們又再坐車和坐船抵達月尾島。仁川機場旁的月尾島是首爾年輕人最喜愛前往的地方,月尾島的感覺很像淡水漁人碼頭,文化之街的右邊是大海,左邊是一家接一家的咖啡屋和海鮮餐廳。月尾島的夕陽景色也很漂亮,黃昏時分看到許多情侶在碼頭邊卿卿我我,牽手欣賞美麗的夕陽景致。真是個充滿年輕、熱情和浪漫的地方啊!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03070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會賺韓劇迷的錢
2006/06/08 19:25

不止浪漫滿屋可以參觀呢

只要紅了一部韓劇 拍戲地點就出名啦

韓國就能大賺一筆了呢

不知道台灣偶像劇何時才能和韓劇相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6/06/07 22:22

連房間都可以展示, 真厲害!

我沒看過這韓劇, 但我會叫我媽媽看妳的文章過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