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夢成真
2012/05/01 15:55:48瀏覽188|回應0|推薦3

親愛的

我買房了

真真實實的簽下了合約

過些時日

稍加整修後

就能進住

這房很棒哦

不在塵囂卻離城很近

有山有樹還有鳥兒的啾啾聲

那小而巧的花圃啊

可是我當初一眼就愛上的呢

議價期間

幾番以退為進的刺激談判

讓躲在房裡偷聽的女兒真以為不買了

失望的難過的嗚著嘴偷偷哭泣哩

高挑又寬敞明亮的客廳

可是特地為我那氣派神桌上頭的列祖列宗苦尋半年才遇上的耶

相信祂們一定會感到驕傲和欣慰吧

以前

樂透大獎沒寵幸過

往後

也不敢肖想會出現什麼好機運

所以

租金換房貸一樣要辛苦

好歹

有了屬於自己的窩的踏實感

我跟小弟要了禮物

一株楓樹和一株粉紅的櫻花

應該不至於擠爆我的迷你版庭院吧

綠樹成蔭就別想了

最起碼

秋涼紅他幾片楓

滿足我僅存的一點癡心浪漫

春來櫻花幾朵開

湊合著春蟹石斛的串串蕾絲裙襬

夠了夠了

真是夢到翻

用想的比較快吼

呵呵呵!

作夢都在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640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