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時刻
2012/05/28 11:15:29瀏覽231|回應0|推薦7

一雙兒女在我眼前滿足的吞著一口又一口的壽司

鋪在糖醋飯上頭的不是什麼高檔魚

但鮮度沒話說

附贈的味增湯裡

也僅是不成比例的海帶和豆腐

但在女兒吃來卻是熟悉又滿足

他這麼說:

媽咪!這味道很像好久以前我們到賣場買的一種沖泡粥的味道

我以為她要說:沒什麼特別嘛!

但我聽到的是:好懷念的味道哦.那種粥已經很久沒賣了

兒子的餐久久沒送來

他沒失去耐性

反倒一臉享受的把一整糰壽司飯送進嘴巴大口咬.

全家人能一起吃飯的時間

兩個禮拜不過一次

不管是我這老媽子在家胡亂下廚亂亂吃

或是趁採買家用之便

到外頭餐館家常小吃一頓

兩小從沒意見

總給我一副寶足又滿意的表情

兒子說不完的軍中趣事

女兒也偶爾插話同學這樣同學那樣的

聽得我們兩老呵呵笑不停

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都有了

握緊老公的手.

我說

好幸福

像這樣一直過下去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649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