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停一下
2011/03/12 13:11:26瀏覽257|回應0|推薦11

這會兒無關愛情哦

人世間.愛的形式何其多啊?是吧!

話說

每逢下班

三不五時我就得以跑百米的速度

追趕開往捷運車站的橘2公車

因為是第一站

雖然跑得氣喘吁吁

但衝上車時.

空蕩蕩的車廂內僅僅我和司機伯伯兩個人

再喘都值得啦!

好愛這樣的擁有....呵呵呵....

嘿!我指的是每次上車座位任我選.甚至自行認定了某個特別座.

有一回

一樣狂奔追車

才上車坐定

車子已經在下一站停車

因為忙著掛耳機拿本子

雖然納悶怎麼停這麼久

卻也沒閒抬頭了解狀況

待我一切準備就緒

這才發現一位老者正以極緩慢的速度自車頭往後移動腳步

彷彿半個世紀長

車子一動也不動

前頭完全沒有塞車啊

可司機卻完全沒有要開動車子的意思

坐好嘿!開車囉.

司機發動車子前又一句溫暖的叮嚀

把我給感動得都快蹦出眼淚來了

這年頭這時局

這樣的窩心舉動不常見了吧!

司機伯伯每天同一條路線來來去去

說枯燥說無聊也真是有點等級了

卻絲毫沒磨掉他的愛心與耐心

好窩心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97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