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捲頭毛~
2011/02/12 19:56:53瀏覽250|回應0|推薦10

年前去燙髮

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因為有燙跟沒燙一樣塌塌的.完全沒個型

次日跟美髮師溝通

決定再補燙一次

天哪

不過是從第一次的大捲換成中捲

洗好烘乾後

啊娘喂~我成了頭*獅子*

不但澎鬆誇張還捲到不行

這下子好看啦

我.....我......怎麼出去見人哪!

望著鏡子裡的獅子頭

美髮師滿意得不得了:

有捲吼?這樣有捲了吧?

有捲......有捲.....好捲哦.....嗚.....

我哭喪著臉回應她

美髮師大笑拍拍我的肩頭:

我跟你講啦

你這顆頭吼.最起碼可以撐一年ㄋㄟ

還會越洗越自然越留越有型哦...

我沒話說

誰叫我嫌人家燙的*不夠捲*

好不容易撐到年後

我起個大早

飛奔美容院

希望稍稍修剪一下

讓獅子回歸自然俏麗

果不其然

美髮師三兩下功夫

就還我一頭自然又好整理的捲翹髮型了

再次望著鏡中的自己

這回是滿意得不得了

我這樣矛盾的心態

我想美髮師已經很習慣了

每一次找她想變換一下髮色或髮型

她總得忍受我的幾天抱怨和叨唸

脾氣好的她.從沒因此發過任何一句抱怨

反倒以百分之百肯定的口氣告訴我:

放心啦.你這樣很好看.

我也總在幾天的適應期後

逐漸喜歡上她為我設計的頂上新樣貌

並且漸入佳境.....

連自己都摸不透這樣的矛盾

有趣的是

我發現自己已經開始依賴這位有同鄉情誼的美髮師

每當有人讚美我的髮色或是髮型時

我二話不說.

一定推薦這位巧手同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87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