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母還是繫上安全帶..卡安全啦....
2009/08/06 20:48:35瀏覽577|回應3|推薦17

周日到宜蘭踏青.

老公讓出運匠寶座.

讓兒子坐上駕駛座帶我們一家出遊.....

雖然他是我兒子.最寶貝的兒子....

但是.這個節骨眼上.....心裡頭真是驚恐莫名.....七上八下..大概不只八下哦....

下意識的.....我一坐定便繫上安全帶.....

女ㄦ以超誇張的口吻大聲的問我:

媽~你坐的是後座哩.幹麻繫安全帶?

吼...........他是你兒子ㄋㄟ.你這麼不相信他哦.太超過了吧......

我則理直氣壯的:

這時候天皇老子都一樣.哥哥是新手開車.媽媽繫安全帶.哥哥也比較放心啊...

兒子嘿嘿嘿的笑了幾下.便小心的開車上道....

出發囉.......我的心也開始坐上雲霄*灰*車......吼吼吼.....

其實.

兒子開車很謹慎啦.....

不知是因為老爸坐在旁邊還是一家子都在車上...可能有點壓力..吧..

第一站宜農牧羊場

10元門票自己投幣.

裡頭並沒有特別裝潢規劃.....

有點........隨性的凌亂...呵呵呵

不過看到一群迷你小豬.實在很可愛...

羊群品種還真多....看過來看過去都長得很不一樣...

唯一相通之處大概就屬那一對分得很開的咪咪眼..

近看才發現.羊的眼睛原來是長在左右兩邊的....好滑稽勒....

因為太早報到.....人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少了人氣的牧場..更顯得冷清無趣了...

轉戰蘭雨節地點大概比較有趣吧...我想...

蘭雨節.從字面看來就知道跟水脫離不了關係嘛...

偏偏.我們除了身上這一套衣服....什麼都沒帶....

去了再說吧.老公說.

整個園區水聲笑聲音樂聲........實在是熱鬧的不得了.........

我們決定先觀望.再決定要不要就地取材............

搭遊園車到最高處.悠閒的散步下來....

途中.一個攤位上的可樂桶吸住了我的目光.

140元一桶冰飲料.續桶再加40元....

我們走過去....又走回來........本來想算了....又忍不住停下腳步........

還是買了啦....

接下來的情形就是

4張嘴巴輪流吸一桶可樂......十分沒衛生卻十萬分有樂趣....哈哈哈...

老二夫妻回宜蘭娘家也帶著孩子們來玩...

他們孩子還小.玩水最合適.我們不想太早去打擾....

近中午.孩子們玩過癮了.我們也逛累了.正坐下來欣賞表演節目...

說巧不巧就在廣場相遇了...

大概是太開心...我和小嬸愉悅的哈啦.說笑.........

事後女兒形容....我們成了觀眾席了的奧客.....

好多眼睛瞪過來ㄋㄟ........

真是抱歉啊....歐巴桑性格.....一時無法克制....

回程小小塞了車.

兒子對於自己終於能夠正式開車出門.開心極了..

下車時還給我ㄧ個*圓滿達成任務*的笑容.

很棒啊.兒子.我據實以告....

這個家..........真正多了個大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3201421

 回應文章

機車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好東西
2009/08/08 21:16

麝香豬耶,幾年前來自日本的麝香豬曾風靡台灣一陣子喔!

麝香豬的脾氣很嬌貴,又超怕熱。

所有的迷你小豬都還是會只長大的,想養的人要三思。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11 08:11 回覆:
聽說過帶回一隻超級卡哇伊的*迷你豬*沒兩下養成大肥豬的例子...................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家樂融融!
2009/08/08 06:55

這篇遊記描述得好生動有趣,尤其讓人感受到全家互動的喜樂。

兒子長大了,可依賴了,女兒也懂得適時對母親說教一下,這都是很溫馨的。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08 10:00 回覆:

哈囉~您好啊

真是謝謝您的回應.....開心的不得了勒....

做了媽媽以後...最愛現的....就只有這對寶啦....別人眼裡看來如何...我不知道...

但是啊...在我心裡....他們好棒.............呵呵呵....


憶年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8/07 14:40

因為從小的教育我很少出去玩

結婚後有了小孩更沒機會

因為蜜月的關係有機會去日本

我想那大概是我最美好的旅遊經驗了

在台灣我去過的地方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每個六日都能悠閒的到處走走

P.S我總覺得您大我沒幾歲,可是看見您的兒子真是嚇我一大跳

     沒想到可以寫出這麼有活力文章的您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了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07 20:45 回覆:

親愛的.

別羨慕.Debby也有過苦不堪言的過往....因為太痛.所以..直到現在都還會懷疑真的過去了嗎?尤其在感到幸福的時候...反而有股莫名的不確定感.....唉..........

不瞞你說.這兩個月的出遊次數大概大於過去20年的加總....相信嗎?是真的.

兒子真的是個大人了吧........那是因為我早婚.......

不過...也有一把年紀了啦...哈哈哈......

颱風天ㄋㄟ.糧食充足嗎?請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