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壞事不過三
2009/07/13 11:57:06瀏覽508|回應1|推薦17

一早.而就聽到兒子極為虛弱的電話聲

媽.我不舒服.現在伯父(女朋友的爸爸)正要帶我到醫院.

啊?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再一次被驚嚇

這些天.驚嚇程度早已破表........

就.......拉肚子.一直拉.拉水.....很多....

聽兒子無力的口氣.好像下一秒就要虛脫昏倒似的.........

天亮就到教室報到的我.

唯一能做的

是趕緊扣還在睡夢中的老公.

聯絡上老公.確定他會馬上趕到醫院.

我連絡還在路上的兒子.

跟他說

爸爸很快會出發到醫院跟他會合.請他忍著點...

掛下電話.

我的心情很複雜.

兒子幾乎成了女朋友的家人了.

幾次事件下來.

我推論兒子應該是受到他們家疼愛的.

自己唯一的兒子成為別人家的新寵...

心裡當然是五味雜陳的.

但換個角度想.

多一家子疼愛自己的兒子.何嘗不是幸福.....

這次不舒服.還好人在女朋友家.

若在宿舍.

可怎麼辦哦....

剛剛老公打電話回來

說兒子正在打點滴.是急性盲腸炎啦.打完點滴大該下午了.

他會留在醫院陪他..............

說到驚嚇指數.....

昨天小叔回來.

分享*一連串的*事件.聽的我們頭皮發麻.打從腳底涼到頭皮.......

還不都是他那個正值調皮階段的寶貝女兒....

先是開車門急著下車.一個不小心.被階梯絆倒.整個小小頭~啪~往前趴在地上.

大著肚子的媽媽來不及抓.寶貝女兒已經痛得哇哇大哭.

待小叔繞過車頭將他抱起.

小娃兒的右半臉已經整個烏漆嘛黑...

小嬸以為女兒真要毀容了.驚慌的快抽筋....

還是男人鎮定.小叔看了看女兒的臉.原來是趴下去時黏到地上的柏油啦.

運氣好.這回只是一點擦傷.....

惡夢未了...

沒兩天.

這小娃兒又頑皮了.

家裡沙發當跳床....跳........跳...........跳...........

~啪~又摔了.

從沙發摔到地上.撞上桌腳......傷口不大.但撞擊力不小.

擔心腦震盪.趕忙送到醫院檢查.......

結果當然是.只有皮肉傷.....運氣好...運氣好.........

昨天中午.

在準備回來的前一刻.

小娃兒不知哪裡抓來一把三角板.

又在跳跳跳..左跳又跳......結果又跌倒了.

三腳板尖尖的角.硬生生的往嘴裡插.插到上顎了.

一時間血流如注.

或許經驗豐富.

兩歲多的小娃兒第一時間自地上爬起.

看見地上一攤血.居然哭喊:帶我去看醫生.....

讓小叔小嬸驚慌之餘.哭笑不得...

小孩自癒能力超好.大概新陳代謝比較快.

小叔說.在到醫院前就已經不流血了.

醫生檢查後.給了口服的止痛消炎葯......

回到家裡來.

哪裡看的出剛剛經歷過大災難啊.

這小孩依舊精神百倍.....

唉.家有寶貝蛋..........

你說嚇不嚇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3128738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孩子很好
2009/07/17 12:11

對方也是好家庭,才會付出關愛.


blanch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7-17 21:08 回覆:
我相信是這樣...呵呵呵.所以我也要珍惜對方的好......今天寄了一箱梨過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