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於是.我家女兒.開始吃起避孕藥................
2009/04/14 18:44:40瀏覽647|回應0|推薦6

即將到來的假期不巧碰上女兒的生理期.

這回水上活動甚多.

想到女兒可能因此*不方便*

我這做娘的就掃了大半的玩興.

女兒更因此煩惱不已.

要我幫忙尋求解決之道..

憂心忡忡的我.請教熟識的藥劑師.

藥劑師先給我上了一堂衛教課.再推薦我一劑良方.

畢竟女兒還小.說什麼我也不願意他因為幾天假期而承受任何生理心理的不適.

藥劑師看我緊張兮兮.

再三強調這帖藥方絕對安全.有效.沒任何副作用.....而且不用花大錢.

阿哈....說了半天.

藥劑師推薦的竟然是~避孕藥.

一時間.我百感交集....

一般的避孕藥會造成不等程度的副作用.

噁心.頭暈.想吐.........

據藥技師說.這一品牌的.副作用最少.最安全.....

感覺很奇怪.

國二的女兒竟然要開始吃避孕藥了.

雖然目的在於延緩經期.希望不破壞快樂假期.......

但是.真的還是趕到怪怪的.

拿回家先跟老公商量.

老公說.總比到時讓女兒一人晾在岸邊好.

如果有太大的副作用.再考慮停藥.

女兒也堅持.吃藥比較妥當吧.

於是.我家女兒.開始吃起避孕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84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