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開ㄅㄨ ㄅㄨ 車嚕
2009/04/06 11:24:26瀏覽464|回應1|推薦5

哈哈.

要是早在20年前.

是該這樣說的.

好棒哦.寶貝兒子會開ㄅㄨ ㄅㄨ 車了耶.

這一天.

在內湖運動公園

(是吧?忘了這地方的確切名字了.就是跨年夜擠爆人潮的那個公園啦)

我....這個好不容易...說話變得有點影響力的老婆.

終於說服了老公盡點作為老爸的義務.

帶著兒子到公園來練車了.

兒子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居然還質疑怎麼不在馬路上練?

不只是他老爸.連我都被他這句話震岀一身冷汗...

少年仔.你以為真的是在開ㄅㄨ ㄅㄨ車哦?

不先在安全的場地熟悉車子性能.練他幾回...

就想跟人家在馬路上尬哦....

當然啦.

兒子也是謹慎的人.

他的想法是.在馬路上練車.才能練習應變.

不過.....~NO~NO~NO~

我們比兒子更慎重...

一車子的人真跟你上了車道.

恐怕你還沒發動.我們就先嚇到挫屎勒...

兒子直到真正坐上駕駛座.才感到緊張害怕....

這時我再問:還想開上車道嗎?

兒子心虛的回答:在這裡先練練好啦.....

他老爸先把車子的每一項功能操作方式.以及確切位置介紹一遍.

兒子恍然大悟:跟教練場的不一樣耶.

你才知道哦....我實在為他捏把冷汗ㄋㄟ.

從啟動時先踩著煞車.再慢慢加油開動......倒車入庫時先看哪個點.該注意些什麼

老公很仔細的指著說著.....

兒子開車繞了公園一圈.

他老爸馬上高喊:畢業啦.要去哪裡逛逛.............

哈哈哈.太明顯了吧.我說這老爸的極限真只到此嗎?

提議再繞一圈.是我說的.

兒子幼小心翼翼的又將車頭轉上了練習車道.會車.倒車停車.正向停車.......再來一次.

OK.總算做兒子的過足了開車的癮.

做老爸的也開始對兒子的開車技術有了高度的肯定.

我們結束的這堂練車課程...

公園裡.遊客很少.看來清幽寧靜...

老公率先下車.不知是壓力釋放了還是終於達成使命了?

開心的要大家一起徒步公園一週.

風有點冷.我和女兒緊緊拉住外套領子.怕極了冷風灌進脖子的冰....

我的兩個男人卻挺胸前進.........

我看見..........他兩臉上的笑意.

做爸爸的有著做爸爸的得意和威風...

做兒子有著初生之犢的膽識和衝勁.

這一刻.我好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821950

 回應文章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耐性
2009/04/06 14:12

恭喜你,爺倆有個好進展

你老公算是挺有耐性的了。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4-06 16:04 回覆:
真的真的........老公還承諾日後再一起來練車...........我也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