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兒子畢業了
2009/06/21 00:33:12瀏覽428|回應0|推薦7

兒子的畢業典禮在10點舉行.

學校門口擠滿了賣花買花的人潮.

慶祝兒子畢業的餐會取消了.

我決定為兒子和他的女朋友買束花以示祝賀.

買了兩束玫瑰各配了一隻小熊.挺可愛的.

兒子大概等不到我們.已經打電話來催:媽.你們哪裏.

到了到了.已經到門口了.你女朋友勒?我買了一束花送她.

他喔.不知道耶.現在已經準備進場了.........兒子的口氣顯得有點緊張.

快快快.我催促著老公女ㄦ加快腳步....

這麼神聖的一刻.我怎能錯過....

兒子在禮堂前等著.看他脖子伸得好長好長.都快變成長頸鹿了.

看見我們.他笑的燦爛.

看著她穿著學士服.我.怎忍得住眼淚啊?太感動啦.

這個當年從我肚子爬出來的小怪物.愛哭的要命....

不時還給我姓張姓爐...煩的要死勒...

看看他.都大學畢業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啊.......嗚嗚嗚.....

我推著女ㄦ獻上花束.又找到了他的女朋友.也獻上了玫瑰....

匆匆照幾張像.才放他倆集合去.......

畢業典禮絡絡長......誰誰誰致詞.接著又換誰誰誰致詞.........

說的沒完沒了..聽的我哈欠眼淚輪番上陣............

長官說話我真的一句都沒聽進去.

只想著什麼時候會出現如電影情節.畢業生高高丟起學士帽的熱鬧場景...

終於唱驪歌了.禮成.........咦.怎麼沒人丟帽子?不好玩啦...我在心底吶喊抗議....

哦.有了有了...丟帽子的場面真的出現了..

不過都只是三三兩兩的小團體而已.談不上壯觀...

突然~蹦~.從禮堂正後方傳出一聲巨響.

閃閃發光的煙火咻咻咻連續發射......很震撼的起床號.....哦~我深伸懶腰..真的快睡著了...

再一聲~蹦~

幾十個可愛的小小降落傘緩緩降下.....挺可愛溫馨的....

兒子混在樓下畢業生群中..

老眼昏花的我.

一眼望去.每個長的都跟兒子差不多....哈哈哈.

在這裡在這裡......兒子在樓下用力揮手...

我緊緊抓住相機.企圖抓住兒子穿著學士服步上樓梯的瞬間帥氣模樣.....

真的要道別了.在典禮結束的小聚後.我們跟兒子說再見.

乖乖還在家裡哀號呢........

步出禮堂.目睹畢業生們一隊又一隊進行著校園最後巡禮的熱鬧收尾.....

校門口賣花的熱潮已退....家長們陸續離開........

這場神聖的典禮.在此告一段落.

我的兒子.畢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306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