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如狗?......
2007/07/04 18:57:14瀏覽311|回應0|推薦3

終究忍不住抱著話筒哭了

謝謝你.我的朋友

我知道當個垃圾桶.其實不容易.

你說其實今天並不是個好日子.

因為你也遇到了*澳洲客*

掛老師之名

卻飽受家長威脅

這是什麼世界呀

老師的崇高地位早已垮台

剩下的竟只是表象的美名

.........................................

我哭訴著自己的委屈.

你卻笑談今早的白日夢

你說

看看身為老師的我們多麼卑賤

家長一來.鞠躬哈腰....比酒店小姐還熱情

再看看躺在門口的狗兒多舒坦.

不時享受著開門關門時吹出去的涼風

人來人往關他何事.要走要停看還得看他高興不.......

下輩子.....當條狗....或許比當個人自在些.......

真是人不如狗.......................................

一時間.害我掛著熱淚狂笑到差點休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06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