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乎
2011/05/01 20:31:58瀏覽154|回應0|推薦2

我曾經想過,我對工作,生活,家庭....有些什麼期許

工作就是適合其所,,,在一個需要我.也適合我的地方

生活就是至少不用苦思無米之炊,平靜的日子

家庭就是閤家平安,平順...

工作被信任,被依賴,但開始有雜質了...

被粉紅色的光束所照射,避之唯恐不及...

被不願自己付出的塵埃所淹沒...無法喘息

到底工作對現在的我又是什麼...?

生活被信任,被依賴..但開始疲憊

因為長期的重擔,開始迷失...

為了穩定無虞的生活...我要付出的心力竟是無限

我需要奮力向前,,不管我已經幾天沒睡好

我需要帶頭向前,不管我已經喊了好幾天..我要休息

我需要更努力...不管我已經...我已經...

對於家庭...被信任,被依賴

什麼是教育.我該用什麼方式讓孩子了解...

一張紙.一杯水.一碗食物....多麼的重要...

那是多少人的心血...不用心品嚐.不好好使用完它...

對於未來...會有多少悔恨?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讓他們體會...

任意丟棄.任意不聽使喚的胡來... 

對於自己的遭遇,見聞...珍惜

對於自己的傷心,難過...忽視

對於自己的信念.原則...堅持

似乎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

疼痛.悲傷.忽視.開心.快樂.......別人是無法體會千分之一的

千萬不要奢望自己吐的苦水...別人會像我們疼惜別人一樣...感同身受...

似乎...這種微乎其微的心情轉變...會讓自己自卑

自己找不到著眼點...開始否認一切...

自己的存在,自己的付出.

似乎自己不該存在一樣

現在我在不該存在的困境中...無法自拔

我消失吧....就不再理會這些雜訊了

消失吧...

消失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15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