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沮喪
2010/12/03 22:04:17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今天真是Blue...

繁雜的事交錯...已經團團轉好一陣子了!

有1年了吧!

還沒消化的工作,層層疊疊的...

永遠都有"最急"的事,需要解決.

永遠都有脆弱的聲音在呼喚...

停下來之後,,,又開始穿插一直穿插,,,別人認為我應該在"職責範圍內該做的事"

這就是工作嗎...

不管多少事,都得吞下去嗎?

結果來得及的事,都變成來不及,

所有曾經做過的事又得重來,重來時又得重新再思考問題...更累!

偶爾會閃過"Who am I".."誰來救救我啊"的念頭

這幾天被陣陣催促聲,搞得心煩意亂....

一早就分神,差點跟車擦撞..去廁所,差點滑倒...畫圖時,,竟然電腦出現問題,,沒存到檔...

問問題..被認為沒有重點,不知所允....

我終於崩潰了...想哭..想逃...想躱起來...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折磨成這樣....

忙得一團亂?忙得一團糟?把自己弄得那麼苦悶...永遠都得跟時間說暫停..?

做一個沒有信用的人...

我真不知道...現在的工作有什麼價值感..

為了生活,,為了孩子..常想忍一下就過了...

對於問題,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有時會高傲,但總會吸一口氣,聽聽別人的想法...

可是我是個平凡人,,,我不是丟事情給我就可以解決的...

我需要互動,,我要歡樂..我要認同感...我要自由..我要團隊的支持,,,,

當我發出需要支援的聲音,,,就像給糖果一樣..

摸摸頭...有經驗嘛.最厲害嘛..

我沒法子呼吸了啊!

我再也沒法子了...我辦不到!

我承認....我做不到,我什麼本事都沒有...好了嗎?

可以放我了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466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