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台北花博˙名人館
2013/09/03 15:32:32瀏覽212|回應0|推薦1

名人館位居在圓山區入園的左邊,鎖定一入園就衝去拿預約劵,一定拿得到啦

我其實看到一位格友的分享,說帶著父母來花博,目的就是來看鄧麗君

但是小小的地方,有人數的限制,實在可惜,有些人真是會敗興而歸呢

但是如果有先來看看我的報導,相信你逛花博,就更有信心唷



花比人嬌耶


看到鄧麗君的立牌,還真是令人想念的



有關鄧麗君的生平介紹方式,我覺得蠻用心的,有些地方會讓人流連忘返

成名之後,一般外人往往都只看表面,卻忽略了背後曾經艱苦的奮鬥

鄧麗君的成名實至名歸


在參觀名人館的最後有一場地,是專門播放鄧麗君表演時的影像,

我當下真實的親眼看到坐下來的人們跟著鄧麗君的歌聲一起哼唱,

現場的氣氛是讓人憐惜與感動的,這是放映時段

再告訴大家,或許是不讓人拿不到預約劵而飲恨離去,

所以這場放映的  [ 時光記憶難忘的鄧麗君  ] ,是不用拿預約劵就可看到的

只要懂的從名人館的後方走進去,就可看到這個牌子,大方得走進去看唷

再一次告訴大家,看這個~不用預約劵

~~看 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31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