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器質性心髒病的介紹
2020/07/04 16:17:46瀏覽230|回應0|推薦0

冠狀動脈心髒病,抽煙及糖尿病,高血壓等導致血管硬化狹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損。2.高血壓性心髒病a.動脈性高血壓導致左心室肥大。高壓的肺部情況下會導致右心室肥厚出現。指導意見:三、風濕性心髒病 慢性風濕性心髒病主要在風濕熱感染後,心髒瓣膜逐漸病變所導致之異常。

香港元朗中環心臟專科診所會為病患者提供有各種專業的心臟血管檢查,讓心臟的異常能夠清晰的反射出來,在治療服務方面還會提供有專業的見解。

肺性心髒病 因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等導致肺動脈高血壓症,使得右心室肥大或衰竭。五、心肌病 新陳代謝或荷爾蒙異常的心肌變化等,有時酗酒,藥物亦導致心肌變化。心髒腫瘤,心髒腫瘤的大多數情況下是良性的,相對常見的粘液瘤較常見,原發性惡性腫瘤是相對罕見的哦。七、血管病變 包括高血壓引起之動脈瘤,以及其它免疫機能異常引起之血管病變等。

易誘發心髒病的不良習慣,許多人以為多運動、少吃油膩食品、戒煙戒酒就可躲過心髒病的魔爪。 這不是完全正確的,因為生活中有一些日常細節可以殺死你的心。霧天在戶外體育運動,在空氣環境汙染最嚴重的霧天裏進行分析戶外活動鍛煉會阻斷血液中氧的供應,從而使我們血液更容易凝結。陪著別人吸煙,如果一個人每周三次,每次暴露在別人吸煙時吐出的煙霧30分鍾,那么他患心髒病的風險比很少被動吸煙的要高26%。胸前口袋放手機,男士習慣把手機裝在上衣左邊的口袋裏,緊貼著心髒。雖然我國還沒有進行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中國手機市場輻射對心髒有多大的影響,但手機發展最好不要裝在上衣左邊的口袋裏,手機開啟的瞬間,也最好遠離我們身體。

相關文章:

什么是危險的孕婦與心髒疾病

先天性心髒病常見症狀

突發心髒病急救方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ar&aid=1413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