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居裏那些沒必要買回去的東西
2019/01/16 16:31:56瀏覽365|回應0|推薦0

  家居裏那些沒必要買回去的東西👇

  總是有一些看起來很好,其實是非常無用的房子是我們買的。一開始,有一種清新感的支撐,利用梅子子子,很快就成了家裏閑置和占用的空間,如以下。

電磁爐推薦哪個好。

  浴缸

  👆多么夢幻!

  很多女孩會幻想在家裏放個浴缸,浪漫地泡花瓣浴或者泡個泡泡浴嗎?最好是喝一杯這樣的酒。

  ▲ 你家裏也有同款聚寶盆嗎?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當你真正擁有浴缸後,你會發現用它洗澡太麻煩了。洗之前,你需要放一池水。房子裏的小容量熱水器要燒兩三次。洗完澡後,你已經消耗了一半的體力,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清洗浴缸。

  所以真正的浴缸你還是要選擇站在浴缸裏洗澡,有很多人在浴缸裏塞滿了碎片,已經變成了一個“寶罐”。

  大茶幾

  👆我舅舅家的茶幾比這個還大一圈

  每次我去叔叔家的時候,我都要向他抱怨他的大茶幾,茶幾又重又滿。而他的電視並不是掛在牆上的電視櫥櫃上,大茶幾很擋住視線,每次看電視的經驗都不是很好。去年,他終於從大茶幾裏搬出來,擺上一張可以隨意移動的小茶幾,這使得看電視或在客廳散步的體驗比大茶幾要好得多。

  👆小邊桌可以隨意移動

  所以建議小房子還是不要選擇太大的茶幾,可以用一個小的邊桌代替,節省空間和實用性,還可以隨意走動,在方便放置的地方~。

  床尾凳

  第一次床尾凳是看木偶戲的小時間,我覺得這是個好成績。長大後知道偶像劇就是偶像劇,大別墅能把東西放進老百姓的家裏都是不切實際的啊!床尾凳不僅沒用,而且是地方,很容易在臥室裏顛簸,有一個孩子的家庭更不用說,孩子估計一天有幾次。床頭和凳子會變成放衣服的地方。

  吊椅

  👆浴缸和吊椅😂

  在酒店裏,溫泉中心偶爾坐在吊椅上感到很愜意,真的可以把它搬回它的家,讓人享受吊椅開始讓人不安。大多數人的吊椅都是可移動的,占用了很大的空間,很容易墜落。剛開始坐幾次可能會很新鮮。很長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他們在沙發上還是很舒服的,而且椅子的懸掛也會減少到可以打開的掛鉤。

床褥 清潔方面一旦方便起來,使用者就可以進行更多次的清潔,從而更好地保持床褥的乾淨程度。傳統的彈簧床褥清潔起來其實並不方便,所以在這方面的進步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下一部分是一款被無數人推倒的小型家電,但使用它的經驗因人而異。

  酸奶機

  酸奶機這個東西,用好了能提升生活品質,用不好就是給自己的生活“徒增煩惱”。做酸奶之前要購買足夠的牛奶、適合的菌種,做一次要等個 12 小時,做出來的酸奶還要快點兒喝光,要不然容易變質……這么 折騰為什么不選擇去超市買呢,分分鍾就能 get,想要多少有多少。

  但據辦公室同事說,酸奶機非常實用,因為在她的家庭裏有足夠多的人,還有小嬰兒和老人。但對大多數上班族來說,酸奶是很劃算的。

  煮蛋器

  對於那些生活在不太方便的環境中買鍋的人來說,這只蛋鍋是一個小而親密的對象。但對大多數家庭來說,這實際上是沒什么用的。你可以用鍋煮雞蛋。為什么要買煮蛋機?

  面包機

  購買面包機後,一系列的後續工作來了:你還需要購買各種高筋、低筋面粉,准備足夠的牛奶和雞蛋等原料。很多人花小 1000 塊到手的面包機興致勃勃做了幾次面包以後,都因為使用起來又麻煩、做出來的面包 又沒有買回來的好吃,放在廚房的角落裏接灰了。對於初學者來說,你用烤面包機做的面包的9/10會直接進入廚房的垃圾桶。

相關文章:
爵士風情89平二居室設計
沙發茶幾的高度要怎样选
選擇合適的樓層,以改善家庭的整體風格
什么樣的板材,防水防潮性好?
家居風水的基本原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ar&aid=12399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