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握臥室家具擺放小竅門
2018/10/31 15:17:02瀏覽407|回應0|推薦0

  掌握臥室家具擺放小竅門,讓您告別所有家居小麻煩,還您一個溫馨舒適的神仙居:

  上一篇文章我們講到了如何讓臥室更具空間感,接下來我們繼續聊一聊,讓臥室變得更舒適溫馨的其他小妙招:

Home 21地方很大,產品種類很多及由世界各地搜羅回來,價格亦尚算相宜。

  這樣做,您的臥室不再暗沉沉!

  1給床底留點空間

  您選擇的床最好不要貼地,床底也不要堆放雜物,否則不通風,易藏濕氣。如果真想利用這塊做儲藏的,可以選擇箱體床,記得放些幹燥劑。

  2請讓您的床接觸陽光

  床的放置,最好是让光线从窗户射出到床上,这样的放置有助于吸收自然的能量,自然的除湿,杀菌,健康。當然,不想被曬到的時候,加個不透光的窗簾就可以了。

於本港擁有6家門市的home 21,自2013年創立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傢俬及家品零售服務。

  這樣做,讓您每晚睡個好覺

  1床最好是南北朝向

  床位朝向順應磁場引力,床頭朝南或北。因為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與地球磁場一致,有助血液循環,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高,有利身體健康。

  2臥室門別靠近床頭

  人在睡眠時需要安靜的環境,門的隔音是比不上牆體的,再加上如果有人進去的話,床背門易受到幹擾和驚嚇,所以最好讓床頭遠離臥室門。

我們目前於香港的home 21跟Aeon內都有專櫃。

  3床位最好不要對著鏡子

  試想一下,如果床頭放一面鏡子,晚上夜起時看到鏡子裏的人影,是不是很容易受到驚嚇?這樣一來,就會導致精神不安,甚至噩夢纏身。所以,趕緊把鏡子搬到躺在床上看不到的地方吧!

Nicole對今次來到家居 21十分有滿意,店員服務細心專業有禮。傢具材料高質素,穩陣實用。

  4植物少放,電視電腦別進門

  1.植物一兩盆即可。大葉植物會在晚上呼出大量二氧化碳,擺放太多可能會影響空氣中的含氧量。2.電視、電腦最好不進臥室,以免影響睡眠。

相關文章:

90後可以拯救板式家具嗎?

家具表面一般可以看到漂亮的木紋

實木家具和板式家具誰都無法代替誰

板式家具工藝其實很簡單

如何選購合適的家具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ar&aid=1190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