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的企業將登陸科創板?
2019/03/19 11:44:07瀏覽300|回應0|推薦0

   3月18日晚,一份預定登陸該板的四家公司的名單公布。它們是Guangdong Li元亨和天津科技的項目,後者是新板上市公司華潤威、華潤集團和民生證券儲備的子公司。

約法的法律諮詢收費模式採用較受歡迎的定額律師費,比傳統的按時收費模式更具競爭力,把所需成本降低30%至50%。約法是一家以新法律模式運作的機構,廣泛使用法律科技,為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費用方案,節省成本且服務更有效率。

  名單不斷更新,究竟什么樣的企業有望成為科創板第一批嘗鮮者?證券公司將如何選擇項目?

  經濟觀察網記者獲悉,就此問題,在3月16日召開會員準備工作座談會後,上交所又在3月18日開展了“2019年證券公司保薦代表人系列培訓班(科創板專題)”,經濟觀察網記者從與會人士處獲悉,在企業科技創新的評估上或將在六個方面展開。

  首先是是否掌握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核心技術是否權屬清晰、是否國內或國際領先,是否成熟或者存在快速疊代的風險;其次,是否擁有高效的研發體系,是否具備持續創新能力,是否具備突破關鍵核心技術的基礎和潛力;第三,是否擁有市場認可的研發成果;第四,是否具有相對競爭優勢;第五,是否具備技術成果有效轉化為經營成果的條件,是否形成有利於企業持續經營的商業模式,是否依靠核心技術形成較強成長性;第六,是否服務於經濟高質量發展,是否服務於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可持續發展戰略、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等國家戰略,是否服務於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致力引領生物科技香港發展,透過多項創新發明解決各種問題。

  該人士還表示,在上交所新設科創板, 堅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 面向經濟主戰場, 面向國家重大需求, 主要服務於符合國家戰略, 突破關鍵核心技術, 市場認可度高的科技創新企業。  六個不要:  不要簡單的對照行業清單來推薦企業;  不要簡單的對照上市條件來推薦企業;  更加不要抱著闖關的心態;  不要降低標准來推薦企業;  不要追求保薦數量;  不要降低保薦質量。

相關文章:

在不理解的情況下建立智慧是可能的

“智能未來”獲得富圖控股的戰略融資

讓科幻電影走進未來的汽車生活

oitreuirhklswewihjrkn

科技與經濟發展新引擎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ar&aid=12517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