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o醬拌海鮮粥/4人份
2010/04/29 12:36:02瀏覽2210|回應1|推薦16

材料:1.新鮮蝦仁150g.鮮魚塊200g.花枝片100g.

     2.新鮮香菇100g.高湯酌量.白米3杯

調味料:藏饌xo干貝醬.

做法:

1.先將生米洗淨.再放入高湯將米粒煮熟

2.將鮮魚塊沾粉入油鍋酥炸備用

3.煮好的粥.加入新鮮蝦仁.新鮮香菇.花枝片及酥炸好的魚塊.煮滾後盛起

4將藏饌xo干貝醬依個人喜好加入海鮮粥中.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987427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0/04/29 17:44

原來XO干貝醬 ,可以變化出這ㄇ多種好料理!

請問大哥~

那是什ㄇ牌子的? 上哪買ㄚ?

我要趕緊去買來試.....

吳大為 (法國藍帶獎得主)(davidwuintaipei) 於 2010-05-01 18:38 回覆:

您好:

感謝您的回應與支持。

這是純手工限量日本北海道頂級干貝醬,由我親自調配,主要成份有(日本北海道)干貝、家鄉火腿、(日本深海)鮭魚.、台灣金鉤蝦等。

品牌名稱是《藏饌》頂級手工XO干貝醬,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

只要在GoogleYahoo首頁上搜尋【《藏饌》頂級手工XO干貝醬】,就可以找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