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o醬鮮炒高麗菜/4人份
2010/04/24 18:45:34瀏覽1830|回應2|推薦20

材料:高麗菜1500g.蒜末少許
調味料:藏饌xo干貝醬

做法:
1.先將高麗菜洗淨備用
2.用3湯匙藏饌xo干貝醬爆香蒜末後.放入高麗菜大火拌炒後.即可盛盤.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9728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簡單
2010/05/02 21:31
看起來真簡單... 但想到要洗菜1便2便3便,炒完1-2人份後又要洗刷油鍋... 整個就懶哩><"""

傑克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6 13:26

大師辛苦了,給您小小建議,剛剛將您的照片稍微修飾成這樣,加亮另外調整色偏。

您的廚藝很棒,建議照片可以用數位相機附的軟體稍微修飾,就更美味了。

這張圖給您參考看看,希望能合您意。


@@
吳大為 (法國藍帶獎得主)(davidwuintaipei) 於 2010-04-29 11:55 回覆:

 真是太感謝了.您專業的技巧, 讓這張照片更生色了.

很感謝您的提點, 我會試看看.

吳大為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