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式烤肉披薩 - Bulgogi Pizza
2008/02/17 15:11:25瀏覽1764|回應0|推薦3

這樣奇怪的披薩,就是我今年情人節的禮物了。很多餐廳店家都在賺情人節的錢,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吃情人節大餐。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提早下班,本來想說兩個人一起去吃韓國燒烤好了,偏偏男朋友堅持要遵守承諾做飯給我吃。雖然飢腸轆轆的我根本就不想等,不過難得他要下廚我也只好乖乖等了。本來說要做培根和zucchini披薩,我的心卻一直還在想Bulgogi,於是他就做了這個韓式烤肉披薩。Bulgogi裡面放了牛肉片、洋蔥、蘿蔔和菠菜,表面灑了厚厚一層mozzarella cheese。晚上八點半終於吃到晚飯了。也不知道是因為餓了還是真的很對味,這個本來想到就覺得挺怪的披薩竟然如此可口,我們兩個竟然吃掉了一大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sani&aid=162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