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悟 24《天界的實證》 1斯威登堡2百族轉世3金星女人4火星男孩5日航母艦6各國抓鬼7麥田圈8佛字放光9光波粒水結晶
2021/03/14 02:40:15瀏覽392|回應0|推薦1

開悟 24《天界的實證》

小四必看, 迎接新時代1斯威登堡.靈界2百位侗族轉世3金星女人歐米娜4火星男孩波利斯卡5日航遭遇母艦6各國抓鬼7麥田圈8佛字放光9光波粒兩象.水結晶

============================

前言 : (天界) (法華經)

譬如五百千萬億那由他、阿僧祇、三千大千世界,假使有人 、抹為微塵,過於東方五百千萬億那由他.阿僧祇國、乃下一 塵,如是東行,儘是微塵,諸善男子、於意云何,是諸世界 ,可得思惟校計、知其數否。(阿僧祇10104次方.那由他 10112次方,不可盡數.)

===============================

有關 ( 天界 ) 的九個實例 : (1)斯威登堡靈界 (2)《坪陽再生人》 (3)金星來的女人 (4)火星來的男孩 (5)日本飛碟母艦 (6)靈異科學實錄 (7)麥田圈的提示 (8)台大校長的佛 (9)光、水的心理 =====================================

九個實例的說明 :

(1)   斯威登堡靈界,

往來13.天堂地獄是喜好類聚的編程.有預言實證. 伊曼紐斯威登堡( 16881772)瑞典科學家.哲學家.神秘學者。 父親是牧師。21歲往荷法德英遊學.聽牛頓課。 被命礦務顧問. 27歲出版科學雜誌及3本哲學邏輯: 1物質由無限可分微粒構成 (受笛卡兒啟發). 2這些微粒處於永恆的旋轉運動之中; 3地球行星系統是從太陽物質團中分離出來的。 (天堂與地獄)八冊, 由天使帶往靈界,花了13年拜 訪古今靈界的人。 (天堂)是良善靈魂聚集,非審判. (地獄)聚集討厭天堂,並懷惡意.想奴隸他人的靈魂。 天堂地獄是「物以類聚」 (預言聽眾死亡)

(2)   (坪陽再生人) 100轉世輪迴訪談實例.

史上靈魂轉世最詳實的揭秘. 筆者于2016年在湖南廣西交界侗族居住區實地 調查,書名(坪陽再生人,100個侗族轉世) 書含幾十個侗族山寨的100個再生人採訪案例, 插圖400幅。坪陽再生人是全球罕見高密度群落, EX.姚正波,1979生於坪陽村。出生時上齶有嚴重 兔唇,他兩歲自己說:前世是只活42天女嬰,侗族 習俗要在死者腰上用帶子紮一圈方便鬼差稱重, 媽媽忘記給遺體紮稱重帶,以至於鬼差插在嘴上.

(3)金星來的女人

*出生在(地球246年前)的金星淘特尼(Teutonia)(是星光界4維度的少數三維城市),她執行靈性導師交付任務.也為平衡個人業力.1955年搭乘雪茄大飛船, 再轉小船先到西藏寺廟適應地球重力等。她取代「席拉」美國女孩身體作為金星使者。 *她的任務是幫助人們與自己(靈魂)重新連結, 與地球人分享無條件的愛以及亙古不變真理, 幫助人類意識提升。她發起「啟動和平冥想」 等計畫,鼓勵地球進化。她相信輪迴業力.有神 律法叫Om-Notia Zedia,由掌管生命的神傳下。

*金星特色 : * 1金星人已揚棄貨幣制度。 *2沒有紛歧信仰,都遵從至高神性法則。 *3動用意念就可以製造物質。 *4教育都是自發性、體驗式的學習。 *5不再需要為基本生活需求而卑躬屈膝, *6可專注讓生命展現創造力。 FBI解密:美發明家特斯拉來自金星 (遺產繼承者試弄機器時,金星人就跑來) * 我是靈魂,你也一樣。而在軀體的牢籠中我們住了下來…… 只為了體驗生命中我們必須學習的課題, 從此刻到永世,直至我們贏得屬於我們的 自由。 席拉1983(28) (泰車禍,美護士) *白種人來自金星,紅種人來自土星,. 黃種人來自火星,黑種人來自木星。 *飛碟採磁能飛行.由磁柱創造磁場, 大氣有三種磁波.可超光速飛行。

(4)火星來的男孩

1996年生,出生幾周就能擡頭,幾個月會說話,兩歲可閱讀、寫字和繪畫。知道大行星和恆星關係,7歲對家人表示他是火星人。他預言2011年到2012年,將爆發局部性大災難,然後爆發了日本的311地震海嘯、 泰國洪災和水淹紐約等天災。2020 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第二次 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 2050 年發生。他說火星與古埃及有關聯。他說卡夫拉金字塔旁獅身人面像耳部後面機關打開之時,地球會天翻地覆。 他說:中國承擔着特定使命,中國是被神國所選中的國家,未來會有一位保護神在中國出現。還說了80 萬年前的印度洋底的神祕大陸利莫里亞消失的過程。 火星在兩派的一場毀滅性災難之後,火星大氣層消失殆盡。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裏直到今天。  11歲警告地球上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他知道中國周易和河圖與洛書。《洛書》 任一組數字組合相乘結果的數字和都爲 9 Ex.429x528x618=1399844161+3+9+9+8+4+4 +1+6=454+5=9瘟疫將再次虐,新變異禽流感病毒會給人們帶來深重災難,這是必須過程,這是神國淨化讓人覺醒, 不然暴力和戰爭將一直存在。  “太空船由 6 層構成,外層佔 25%,由堅固 的金屬 構成,第二層佔 30%,由類似於橡膠的物質構成. 三層佔 30%也是金屬,最後 一層只 4%,由特殊磁材 製成.當磁層充滿能量.那就可飛往宇宙任何地方。 *地球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不是原子武器, 人類要愛不要戰爭,否則必會毀滅 !”

(5)日本飛碟母艦

 (朝日新聞)19861230日朝刊,19861117日,日本航空(JAL)的波音747-246F貨運飛機,即日航1628號,裝載著法國博若萊紅葡萄酒,從巴黎起飛,在冰島停留,然後飛到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最後預計到達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這架載有三名機組人員的飛機,機長是前 戰鬥機飛行員的寺內謙壽(47歳). *第二天從格陵蘭島西北起飛,向美國 阿拉斯加.900公里時速飛行.在下午5:10 發現兩個不明飛行物, 和飛行「母艦」。 這艘更大的飛船被寺內謙壽機長描述為「母艦」,它的大小是航空母艦的兩倍,直徑是日航747飛機長度的數十倍。 最初出現的兩個不明飛行物極有可能是從這艘巨型飛船發射的。地面上指揮中心, 有人提議緊急起飛F15戰鬥機,寺內謙壽 機長可能親眼目睹了巨大的太空母艦, 感受到人類與異星文明之間的巨大差異, 機長拒絕了提議。 右圖,機長手繪表示了最初的2個方形UFO 的矩形形態,第3架圓形UFO母艦的形狀和 大小,飛機雷達顯示UFO的位置。

(6)靈異科學實錄

英國(BCC)報導靈異網站ParanormalSocieties ,羅列世界靈異社團,美3,600.53.57. *高科技儀器: 熱感影像.低頻錄音機(問答回播) 數碼記錄器:每兩秒鐘記錄溫度.濕度.磁場強度. 幽靈探險實錄-18. TRAVEL CHANNEL頻道: 影集: 抓鬼全美國、靈異搭檔、美國恐怖之最內容:各種團隊.現場.當事人 .靈媒(心電感應). 各角落各儀器. *臺灣靈異研究學會

(7)麥田圈的提示 *麥田圈的類型 : 有衛星圈型, 小葡萄型, 中心延伸型, 星座型,太陽系星球型。宇宙原理型,宗教型,病菌型, 人型。 用意在提醒,教育,能量提升。(不可直接干預) *最早文獻1678822日,英國赫特福郡的 版畫 :「魔鬼的收割者」 *1972英發現現代第一個麥田圈,開始引起注意. *麥田圈給人們的聯想就是行星 ,宇宙 . 充滿了 神秘智慧 .智慧生命者想 藉此方式向地球宣告 他們的存在 , 並藉以顯現他們.且想和我們溝通. * 數十個麥田圈 「外星人的回答」

Q : NASA 發送人類特徵 : 阿雷西博訊息1974NASA發送1679個二 進位,從右到左上到下排73230表白黑1. ANS : 2001年英天文台旁的麥田圈說明.他們身體矽非碳,DNA 一個,大頭,1,2公尺.人口有213億,住在恆星第345像小灰人.

(8)台大校長的佛

佛字的場域 (,) 李嗣涔, 台大校長05-13,1987國科會陳履安邀請轉入氣功、特異功能研究, 史丹福電機博士,電機系教授 1999,8.26手指識字意外發現神聖字彙「佛」 ,在功能人腦中出現並非字體而為光亮、響聲 等現象,開始涉入其所稱「信息場」範圍,並 與中國的功能人孫儲琳交流。(母子可穿牆) 著作:科學氣功,靈界的科學,撓場的科學等 信息場研究與俄科學家描述的撓場相近. 發現 水晶功能, 並與功能人進行撓場發收等測試。 * 自組找鬼特攻隊 (靈魂奪舍) : 緣起: 當年台大醫院舊樓腎臟科七號病床一位女病 人去世前幾天,忽然變一個人,不斷對她的丈夫說: 「我不是你太太」,女護士發現所說內容, 與睡在 前面去世的病人一樣,主治醫師邀石老師組隊。 當天小組七人,有攝影師及中科院專家前往舊樓, 備拍照。到舊樓石老師用念力,指端出現白色煙霧 ,但沒有東西現形。當石老師經過李嗣涔身邊; 突然湧出強烈屍臭氣味,7個人聞到後,奪門而逃。 * 佛字的場域 (,) 佛字只見光人及笑聲 !

(9)光、水的心理

1.光的波粒兩象(有意識?) 1.2光的單縫(粒子性質) 靠近哪窗縫,就會比較亮! 1.2光的雙縫(波性質), 會產生干涉條紋! 左下.光的雙縫, 在窗縫裝 監測器(檢查光走法), 這時 變回粒子性質(沒條紋) 2. 水結晶 日本IHM.研究所江本勝博士和研究人員, 在顯微鏡觀察發現,城市中被漂白的自來 水幾乎無法形成結晶,而只要是天然水, 他們所展現的結晶都異常美麗。當研究員 實驗水兩邊放上音箱,讓水「聽」音樂後. 貝多芬《田園交響曲》的水結晶美麗工整. 莫扎特《第40號交響曲》展現華麗的美 (上圖:稱讚類型)。古典的水結晶風姿各異, 聽過重金屬音樂則歪曲散亂( 下圖情緒類型)

===============

地球覺醒 (出世間法) 精神文明 (非拜物主義) 華人配額 .兩岸各負責1.3 (78/14.4 =14/2.58) 謝謝您的聆聽 ! ( 請轉給時機成熟 您關心的人) 兩岸交流執行長 : 林傳印 北京執行長 : 楊總 福建平潭執行長 : 林丹萍 鞠躬致謝 . (同學們! 凡有可疑的網路資訊, 要親自查證) ============================================= 2021.02.14/01:01 1.1125(1) 203 177 236 160

=====

171 882(7) 366 326 255

=================

246 218 186 184 720(15)

==================

169 210 202 157 159 ---------------------

21 217 178 462(23) 332 148

=================== 432(22-8) 106 88 92 344 =============== 406(24/31)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576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