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台灣製造手工鞋applenana售後維修
2010/02/18 22:06:24瀏覽4675|回應0|推薦4

之前我買了一雙百年美人--奧黛莉赫本。邁向小貴婦經典蝴蝶結羊漆皮低跟鞋,很喜歡這雙鞋也很常穿,不過在有一次我上班的途中我跌倒結果它右腳的蝴蝶結掉了我沒發現,那天心情超差的。後來我就上網留言問nana鞋子有沒有辦法修,於是nana就建議我可以只買單只蝴蝶結,然後用膠貼起來就好了,會比我整雙寄回去維修在寄回來來的省錢。

  

    於是我接受了nana的建議,匯款後過了幾天我很開心的收到我的蝴蝶結,想說我的鞋子總算可以恢復原貌,繼續陪伴我一陣子了,不過我拿新的蝴蝶結跟我另一隻腳的蝴蝶結一比,發現他們兩個的寬度足足差了大概有兩公分,看起來就像一大一小的蝴蝶結一樣,怪怪的。於是我又寫了信給nana請它可以在幫我重新拉跟我原本尺寸大小差不多的蝴蝶結給我,後來nana還是怕我尺寸有誤差,所以請我把鞋子寄過去,然後她在幫我請鞋子的師父幫我弄好後寄回。後來我就把新的蝴蝶結連鞋子一起寄回去給他,請她幫我處理(nana還是怕我尺寸有誤差,所以請我把鞋子寄過去,然後她在幫我請鞋子的師父幫我弄好後寄回。後來我就把新的蝴蝶結連鞋子一起寄回去給他,請她幫我處理(nana說蝴蝶結我可以留著沒關係,但我想說我也用不到,就一起寄回去)。

  等待了一段日子,性急的我還會偶爾寫信騷擾nana一下,不過nana都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請我稍加等候很快我的鞋子就會回到我身邊。結果一收到期待的鞋子,我後來發現……我鞋子的蝴蝶結左右腳的一起換新的勒~這樣乍看之下就像有雙新鞋一樣(原本的蝴蝶結穿久了都髒髒的了…),而且這中間我也有問過nana是否要再補什麼錢(運費之類的),nana也說不用,真是讓人覺得真好。這樣也讓我增加了讓我買他們家鞋子的信心

「購買nana貨,維修有把握!」

最後補一張剛收到還未穿的實品照(不是很米的米^^")

Applenana蘋果奈奈㊣台灣製手工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pplenana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378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