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捲大推~板橋府中POPOP-Jerry
2009/02/07 18:06:38瀏覽11624|回應0|推薦6

我天生的自然捲頭

國中高中時因為學校規定要留短髮,所以如果燙頭髮都以燙直為多

(因為只要當時剪出來的短髮無論怎麼剪,我都會被我哥笑說是飛碟……|||Orz

所以一直以來的頭髮都以燙直為多

雖然剛燙完頭髮看起來直順,但是我強韌的自然捲總是只要一兩天就會開始從瀏海那邊開始恢復它本來的面貌,S型的捲捲捲……

後來沒有髮禁的大學生活也讓我開始有機會慢慢的去留長頭髮

頭髮越長發現我的自然捲也就還好,不用再和香菇跟飛碟糾纏了

但是頭髮越長越發現我的頭頂看起來好塌,沒有型

到連鎖的髮型店剪頭,卻又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而我又不會整理,不知道要怎樣讓頭髮可以看起來比較豐盈的樣子

我臉本來就大了,頭髮一塌又顯著我的頭部視覺上看來只有臉而已

整個就是慘慘慘|||Orz

所以後來我也就漸漸的對我的頭髮採取放任的態度

隨便它長了

因為頭髮捲捲的 所以對於長度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最近頭髮長到我一拉,突然發現 ㄟ~已經到腰啦

所以在爬文許久以後決定到府中的POPOP去剪了

雖然我爬了很久的文但老實說看來看去大家都蠻好的

給誰弄好像都還蠻不錯的

於是我最後就決定不指定設計師

─────以下正文開始───────────────

我的頭髮是給Jerry弄的

一開始我剛坐下來的時候Jerry就很認真的在邊撥撥我的頭髮、邊聊我想要的髮型跟我頭髮的歷史

因為我除了剪髮以外還有考慮染跟燙

於是我跟他說我的想法以後讓他給我一點建議

Jerry摸摸我的頭髮說;上次燙卷是什麼時候??

我:我頭髮的捲度是天生的自然捲的

Jerry:你這個捲度是很多人想要燙都燙不出來的捲度耶~如果稍微會整理的話會很好看耶!!頂多只要染一下就會很好看了,那這樣我們就可以把燙的錢省下來

(有沒有這麼好~還為客人的荷包著想呀~!!)

雖然如此但是在剛洗完頭的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燙捲

一來我想要我頭髮的捲度在捲一點應該會更好看(想要美美的大波浪)

二來又擔心燙捲了會不會那個捲度又不是我要的(真是個矛盾的性格= =”

最後我們決定先把頭髮剪一剪、他先幫我吹出漂亮的捲度並且教我怎麼吹

再來決定我要不要燙捲

我邊看著眼前電視裡播出的電影邊看著Jerry幫我剪頭髮

剪完頭以後要吹頭髮了

Jerry也很親切的告訴我要如何如何吹

我跟他反應我頭塌塌的問題一直很困擾

他也很耐心的告訴我應該要如何如何整理

從頭上感覺到他手指頭細細輕輕的撥髮

整個就有自己頭髮被很寶貝呵護的感覺啦~>/////<

(我對我頭髮都沒有這麼溫柔勒XDD)

然後為了方便我更能輕鬆的製造頭髮的澎度

他又開始拿起了剪刀,仔細的幫我修起頭髮來了

Jerry修剪完以後我又看著我捲捲的瀏海

Jerry要怎樣把我的瀏海拉直

他就邊幫我夾邊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夾可以夾出我想要的直順度

其中還跟Jerry討教了如何讓我的頭髮在騎機車之後還能保持好看的樣子

以及頭髮擔心頭髮毛躁該如何處理、還有我頭上胎毛之類的問題

Jerry都耐心且親切的一一回答

可說是知無不言呀~XDD

在歷經長時間的整理頭髮教學後

我的頭髮在Jerry的巧手打造之下終於完成了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捲度還有頭髮的澎度啦~!!(大心)

看了我一頭令人滿意的頭髮後

Jerry再次問我說:還想要燙捲嗎?

我很開心的搖搖頭說:這個捲度我很滿意,不用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挑選染髮的顏色了

老實說在看到這麼多顏色樣本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點傻眼了

好多喔~!!完全不知道從何挑起@@“

所以只好跟Jerry求救請他推薦我顏色

我原本胡亂挑了一個看起來似乎很正的顏色(對不起我近視跟散光太深了)

咖啡偏紅的不知道叫什麼的顏色

Jerry看一看說這個顏色比較偏暖色系的顏色,視覺上會讓臉看起來比較膨脹喔!

(驚)正中紅心

我不要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大呀>”<我已經夠大了呀~~~~~~~~~

於是我對於那個顏色完全滅火,在沒有染過又不知道染什麼顏色適合我之下

Jerry開始和我聊天來試著了解我的需求

他原本推薦我一個很美的冷棕色,但礙於個人低調+爸爸討厭染髮+工作的關係

最後選了一個比冷棕色在稍微深一點點的顏色(我不知道叫啥色耶XDD)

Jerry在我挑了這個顏色以後還仔細的跟我解說:

這個顏色染起來在大太陽跟黃光之下效果會比較明顯,至於平常的白光的話會比較不明顯

聽了以後覺得那不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嗎!?

就便讓Jerry著手我染髮的事宜了

雖然染頭髮是給一位助理妹妹染(應該是妹妹吧!?)

但是助理妹妹也很認真的仔細的幫我一小部份一小部份的染色上去

Jerry也會不時的來看看染的情形

就在我正在期待染完以後的成果正在沖水跟護髮的同時

我的腦袋熊熊意識到

驚!!我剛剛被Jerry細心辛苦打造的頭髮因為我染頭髮的關係,全部都要重來一遍耶@@"

這這這…..正覺得Jerry辛苦而愧疚的我

看著Jerry又是充滿愛心跟耐心而將剛剛吹、整頭髮時

心理整個就覺得Jerry好像苦命的阿信,而我阿像阿信的婆婆在虐待他@@

吹完頭髮以後我認真的看著我的頭髮

喔~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好看喔~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顏色(大心),整個就是超~~~~~~滿意的(最高級)

結束後Jerry也很好的跟我說如果我還有什麼頭髮的問題

可以打電話給他,或者是到店裡來找他都可以(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好!!)

總結這次給Jerry弄頭髮的心得,對於Jerry整個就是大推!!

原本我很不習慣給男生弄頭髮,不過給Jerry弄的整個就是覺得可以完全放心交給他的感覺

他會很寶貝你的頭髮,溫柔的呵護跟對待它(講話也很親切喔!!)

而且會給教給你一些很實際怎麼照顧跟處理你頭髮的方式

還會關心你的荷包,讓你減少你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機會XDD

因為第一次去染髮還享有8折的優待喔!!

其實我也忘了原價是多少啦~^^”

不過我回家我娘看到我的頭髮再加上Jerry教我怎麼整理之類的

整個覺得染+2700很划算,她都心動的想去剪了XDD

雖然我看過版上有很多人推薦POPOP的髮型師

但我一向堅持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所以我是抱著來挖寶的心情來到POPOP

但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挖到寶啦~那個寶就是Jerry!!!!

距離下次剪頭髮的時間還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但下次我一定會指定你的

                                                 Jerry~~~~~~~~~

介紹給大家喔~^^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師喔!!^^

變髮前:http://go2.tw/vuk (有點久遠的照片,但其實也差不多就是那樣= =”

變髮後:http://go2.tw/vul   

                 http://go2.tw/vum  (兩張都是變髮隔一天的樣子,之間有 經過騎車風的摧殘過,然後又自己稍微整理過一遍的成果)

POPOP地址:板橋市府中路872

       電話:02-2968-8893預約優先制

       網址:www.wretch.cc/album/popophair

Jerry(每星期二休)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262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