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amai*英式搖滾復刻版軍扣機車靴*咖的第一次會面
2008/12/13 14:20:06瀏覽3426|回應2|推薦6

一直以來我對於靴子總是覺得他比一般女鞋貴了好多,所以總是遲遲無法下手

所以每一年雖然都看了很多雙靴,但是卻沒有一雙可以入住我家XDD

可是今年呢~恩….照我朋友的說法應該是我發啦~

所以我竟然就直接在購物中心買沒試穿過的靴子了

其實這雙靴我也看了很久了

在幾經心理的交戰後才決定將它買回家

因為~照片裡的她實在是太正了>////<

登登~就是她~*amai*英式搖滾復刻版軍扣機車靴*咖

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深深地被裡面的靴子給迷惑了

尤其是那個側面,怎麼看都好看

於是在排除萬難以後,我終於失手將她買下

原本看到畫面上寫說預購要等到12/8才會出貨

想說沒關係我就慢慢等

但是在我匯款的隔天,她竟然就到了@@a

想想快點到總比遲到好,那天星期六我跟媽媽去買菜回來就見到一個大箱子佇立在我們家的客廳

收到東西的我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我房間,來見見我這生以來的第一雙小靴XDD

amai家美美的鞋盒

再以興奮的心情打開鞋盒後

ㄜ阿~怎麼顏色這麼深呀~雖然還算長買網路上東西的我知道照片有色差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聲:amai下次你家的照片燈可以不要打這麼兇嗎??

實品顏色出乎意料之外的深,雖然也不是不好看啦~

不過就我預想的全身偏深色的衣服,下半身想要搭亮一點的靴子,但照這樣看來,應該是會從頭暗到腳了= =|||

然後來看看賣場裡的照片

看~她站得多麼的挺呀!!

但是一拿到實品一站

也是站得起來啦~不過如果不稍微注意一下她就軟趴趴的往一邊倒了

所以我想,賣場裡的照片應該是有用鞋稱撐起來才是

雖然顏色跟硬挺都不符合我的期望

但畢竟她還是我難得下定決心買下的靴

所以她一定有她可愛之處

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穿看看

靴子穿起來軟軟得很舒服

而且也還蠻好套的

不過我懷疑是因為我拿的太大了@@

我腳長24.59.5 小腿圍37 我拿40

家牛仔褲套是很容易就套進去了

但是….我發現我腳套進去以後

我的手還可以整隻平放進去靴子裡面

而且腳長的部份好像還多了一大截….

正面試穿

喔~不~

靴子腳踝的地方穿起來會皺皺的

這不是我要的Fuu呀~><

為什麼會這樣~這跟照片的不一樣呀~~~~

側面試穿

當初最讓我迷上這雙靴的就是她美美的側面

果然穿起來他的側面也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顏色深了點,但對我來說她的側面還是很正

但是…..我不要只有側面好看的靴子呀~><

在幾經衡量考慮之下,我決定將她退了

畢竟就算是大小對我來說也是太大了^^”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賣家啦~

不過買東西本來就是要買自己滿意喜歡的東西呀~XDD

不然不穿不是浪費

所以這篇也提供給想買這款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喔~

要買靴子之前一定要到amai的部落格去討論一下

才能買到適合自己大小的靴子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2469675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8/12/13 19:41

真的很美~看起來如果沒看錯營該很有質感

腿萇的人穿起來一定很不錯

謝謝分享


yuying(darkmoon) 於 2009-02-09 09:37 回覆:
感謝你的觀賞^^

思穎-Soph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3 15:34
小虎你真的很有心耶
yuying(darkmoon) 於 2008-12-13 15:44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