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家鞋材1次滿足(爽健.softy.3M)
2008/03/28 16:31:21瀏覽2135|回應0|推薦5

最近這幾年為了嘗試點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買了幾雙包鞋跟鞋想讓自己看起來可以淑女一點

但可惜的是似乎不是我想淑女就淑女的起來

怎麼說呢

因為呀~我發現當我每每穿上美美的平底包鞋或者是跟鞋

我的腳就超級會磨腳的

有多會磨腳呢

我只能說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境界了= =”

我曾經因為鞋子會磨腳的緣故

所以特地貼上了買鞋子的專櫃他們送的後踵貼

想說如此一來我總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門了吧

但沒想到我強悍的後腳在和後踵貼一陣激戰以後

雖然他受了點傷(磨破皮)

但是他把後踵貼幹掉了…..= =”

(後踵貼除了黏膠的部份還黏在鞋上外,上面那塊與皮膚接觸的地方只剩下零零碎碎的屍體了)

後來我聽了朋友的建議

用了爽健的真皮後踵貼

對於它我充滿了希望

果然它也沒讓我失望

它和我的後腳一陣激戰之後

毫髮無傷的貼在那裡

但是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呀~><

我的後腳還是持續的磨腳丫

至於我的腳趾頭

我是在開始穿著包鞋跟跟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是這麼的脆弱

總是被鞋子磨的破皮起水泡

最後長出一個圓圓的繭(好醜)

對於這兩個問題我實在很苦惱

於是我找來找去在網路上找到了softy的護趾套+後踵薄貼

Softy的護趾套還蠻好用的

可能因為它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我的腳趾頭在它的保護之下

一整天下來沒有發生被磨腳趾的任何問題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護趾套比較厚

如果你要護的腳趾頭有點多隻

再加上你的鞋子本身就比較合腳了

這樣鞋子前面會感覺擠擠的

久了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把鞋子前面楦大一點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呢?^^”

至於他的後踵薄貼,今天用了以後有點失望

雖然我磨腳變的沒那麼快發生

但終究還是磨腳了

這樣看來最合我用的東西就是3M的後踵護貼

它比較特別的是它是黏在腳上,而不是黏在鞋子上

也因為這樣,所以它賣的是一包

我買的是一包有15個後踵護貼,裡面加送10個趾節護貼

其實這樣的一包對我來說還蠻不錯的

因為我既磨後腳又磨腳趾

它一包就把我全部的問題都解決了

GOOD!!

而且因為直接貼在皮膚上,所以我覺得保護效果很好

等於你的鞋子要磨也是磨它不是磨你的腳

再加上它黏性夠、好撕又不留黏膠

我覺得它有點像在後腳黏OK繃的意思

只不過它比較大片,有一點點的厚度,這樣保護的效果比較好吧~

我再想呀~鞋子本身被磨了一段時間,也就不會這麼磨人了

所以在用了幾片以後,後踵護貼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173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