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昂貴的溫室
2007/06/02 17:59:05瀏覽366|回應0|推薦5

還沒到夏天,天氣已熱到不知該如何才好,每天動不動打開水龍頭沖沖手腳貪那片刻的清涼,而一再遇到上傳照片失敗,只覺得用冰水也壓不下心浮氣躁了。

總算在沒自動登出的怪異現象中上傳成功五張照片。

一定要給大家瞧瞧,這花房是四月十二日我們由舊金山開車去沙加緬度途中休後時看見的。進去參觀要收費喔,成人票十五元,好貴呀。


走進去後才發現沒啥看頭;也說不定我們是土包子大外行,看不出名堂。看到熟悉的蘭花時倒挺高興的。

蝴蝶蘭到了美國身價變高了。



這鮮豔的花朵不知芳名為何,粉橘夾在綠葉中持別嬌艶。



這鬍鬚般的植物有夠怪



網路上到處找得到拍得十全十美的粉紅蓮,那又怎樣,這是我拍的!

200706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9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