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E Park
2007/05/13 21:19:42瀏覽491|回應0|推薦4

對一個隨便看隨便都是風景的地方,除了觀光客,一般人大概不會有多大興趣再專程跑到外面公園裡去看花草樹木。

但我會

我在以優美風景出名的國家紐西蘭住了好幾年,很高興視覺並未因常態接觸好山好水而麻木;我超愛看花草樹木

四月的Q.E Park(伊麗莎白皇后公園),春神駐此嬉戲,繁花滿樹遍地,入眼心曠神怡,無處不是驚喜。但這兒有一組雕像卻是十分有趣,想無動於衷的瞄一眼就走過去是不可能的,人人都想跟雕像合照,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四周沒遊客,放心的拍左拍右拍前拍後,照了不少張

我要照了,笑一個 


那個……別站那麼遠,靠過來一點


不好意思啦,我站這就好


別扯,我在拍照


我們喜歡跟你一起啦



過來點,過來點 


妳不好意思,那我站這兒好了


統統看這邊來

Q.E Park的其他漂亮花草樹木照片請看相簿

2007051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5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