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美掠影(1)
2007/05/10 16:05:59瀏覽414|回應0|推薦3

前言

去掉中國大陸不算,每年去紐西蘭不算,仔細想想,除了跟apo大姐去拜訪過韓國,我好像沒真正「出國」旅遊過。

這回,我是不動則已,一動驚人,直接跑到加拿大和美國玩耍囉。

遊記這玩意兒易過不易寫。不管多努力回憶,多想把入眼曾有的驚喜一一記下,但總是力有未逮。不信,看看之前那些不了了之的什麼什麼遊就可証明寫遊記多令人懊惱了。

我們去大峽谷和拉斯維加斯三日遊的導遊——小謝,他曾說所謂旅遊就是「到此一遊」。他更引述某大陸人士對「旅遊」所做打油詩;經典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到了景點猛拍照,回了家全都忘掉。

一針見血!

從四月四日出國到五月八日回家,一個多月時間,去了不少地方也打攪了不少老朋友,以我的旺盛好奇心,若說不好玩,任誰也不會相信吧?但心情愉快是一回事,能不能一一表達出來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哩,先給自己搭好臺階:老話一句:遊記,會寫;請勿期待。

200705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5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