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在我屋外路過
2008/04/15 11:58:45瀏覽524|回應1|推薦8

上午人坐在家中,忽聽見沉重的「轟隆、轟隆」聲逐漸往這邊來。原先不以為意,以為是市政府的掃地車;那種像是巨大吸塵兼清掃的車子,在執行工作時覇佔馬路中間緩緩移動,就很像是這種聲音。

不是耶。

話說我走到客廳落地窗往外隨意瞄一眼,煙雨乍歇,戶外一片清綠,坡下帶著悶雷似巨響往上而來的,很像是棟木屋......不,就是木屋!

一棟木屋坐在大車上正朝我家門外的馬路而來!

哇,奇景,奇景,房屋在搬家,而且正緩緩路過我家屋外,相機相機相機呢?

房屋在我窗前路過

好在車行速度慢,在臥室內拍到一張。趕到門口卡卡卡,哈,在彎道又搶到了幾張。


屋子的前半部(車上小伙子很親切,會對著相機笑)


房屋中間部份


屋後一瞥


隨後跟著搬屋公司工程車

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2008041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784647

 回應文章

愛分享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8/04/15 16:46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棒喔!一定花很多時間吧!有機會會常來逛逛囉~~ 很妙的標題~一開始還以為是房子遇到土石流被沖下坡, 原來如此!!好家在吶~~
嬌妻廚具生活館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墨綠(darkgreen) 於 2008-04-19 17:27 回覆:
哈,真的,幸好不是土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