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急!
2008/03/21 16:47:43瀏覽414|回應2|推薦11

我從未如此藍過(六)

★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這次總統大選
有了之前幾次民進黨用爛招得逞的紀錄
對他們比當年共產黨還毒的招術
我十分擔心

焦慮之感
雖然未到吃不下睡不著的地步
但卻多次做惡夢
今早最誇張
被自己的鳴嗚嗚聲驚醒
想不起惡夢的內容
但清楚記得謝的笑臉

馬英九就算當選
我很清楚臺灣不可能立刻安和樂利
尤其是財政
扁皇執政八年
臺灣負債十幾兆
遍地錢坑待補
神仙來當總統也無力
何況馬英九要面對的還不止財政一項難關

負面耳語如此多而有力
每一項在選後都可以証明是奧步
包括一中市場、綠卡、中共攻臺和賄選
但對選舉是失血大傷口啊

君子欺之以方正
馬英九堅持選總統要有高度拒絕口水戰
這成了對手方便攻擊的弱點

選馬爺
是欣賞周美青
是不想臺灣再沉淪

請還我十五年前的臺灣
我想過不分族群友善平和的日子
你不想嗎

投二號吧

天佑臺灣!

20080321

【歐巴桑傾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7148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差你一票,32〔2〕千萬要投票
2008/03/21 17:32

就差你一票,32〔2〕千萬要投票!

不要被〔民調〕或〔地下電台〕影響你原來的投票傾向,投給你能讓你信服的人。請選對的人,不要再被嚇到了,今晚任何事發生都不要被動搖,看清事實,別再重蹈覆徹了。感謝一位二十歲青少年贊助大作如下:) 台灣加油!


英九詩

唧唧復唧唧,選情已告急。聞見咳嗽聲,聞見馬嘆息。問馬何所思?問馬何所憶?

「馬亦無所思,馬亦無所憶。昨夜316,長廷大點兵 ; 逆轉十二招,招招有馬名。

萬長無大兒,英九無綠卡,願為民打拚,從此拼財經。」

  高市靠馬嫂,中市胡自強,嘉義蕭萬長,北市固票倉。

傾聽民心LONG STAY,夜夜暮宿百姓家;不聞長昌叫罵聲,但聞人民心聲淚啼啼。

旦辭黨部去,暮至濁水溪:不聞綠營狂嗆聲,但聞失業率高苦哈哈。

  萬里赴高屏,拔樁千苦行。

美青進市場,素顏加素T。鞠躬呈直角,拜票得民心。

民進執政黨,阿扁坐明堂。八年都空轉,貪污百萬兩。

百姓問所欲,「英九不用一中市場,願借4年拚政績,創造台灣新奇蹟。」

  百姓聞馬來,出郭相扶將。(羅)志明聞馬來,當場挺九萬。

(黃)俊雄聞馬來,帶著艷文向泛藍。台灣英持九,不該長廷留。

脫我選戰袍,著我舊西裝。全民投二號,送馬進總府。再來看長昌,泛綠皆驚惶 : 「從政幾十年,不知阿扁已搞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內急
2008/03/21 17:15

台灣要真是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

謝長廷要真是一個靈修者

選舉過程不應該如此走火入魔

如果大家認為選舉本該如此

那麼台灣就不是正常的民主國家

謝長廷的靈修身分若非野狐禪就是已被魔附身

墨綠(darkgreen) 於 2008-03-27 18:10 回覆:
還好謝長廷下臺下得很漂亮。至少,我有被感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