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將臺灣變成穢言穢氣地獄的推手
2008/03/18 13:45:58瀏覽518|回應0|推薦15

我從未如此藍過(三)

★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請大家再忍耐墨綠的牢騷幾天。選舉狂熱是一時的激情,現實生活卻是一輩子的雲淡風輕(我希望)。歐巴桑我這回被各式選舉爛招弄得心浮氣躁,不發發牢騷,各位下回就會見我兒子貼公告《我媽進龍發堂了》,嗚……

每回看文茜小妹大,我都會再三問自己:如果民進黨中全是(全部不可能,三分之二好了)像沈富雄、陳文茜這樣的人,妳會像現在這樣討厭民進黨嗎?每回答案都是:
不會。

我是很認真的!

欣賞陳文茜並不是在她主持文茜小妹大後,早在她最初擔任民進黨宣傳主任(現在謝欣霓的職位),我和好友釘子就對她折服不已,但我們都是私下一起時才愉快地談論她的聰慧、才氣和口才,最重要的是她的氣度和好教養。我們倆老公都不能理解女人佩服這個女人的關鍵是什麼——公平、正直呀。

這樣一位將民進黨由街頭打架、議會掀桌謾罵的形象包裝修飾好的女性,逐漸難以見容於墮落的民進黨,失望離去後,竟在最高議事殿堂立法院,因意見不同而遭昔日同黨人罵『妓女』。

罵人的被稱為什麼三寶?根本是大便啦。我想吐。

由執政黨選出的外交部長口中公開說出的LP,我至今也沒弄清到底指的是人體哪個部位,反正是以前不可能公開說出的字眼吧。這兩個英文字母被電子媒體轉述並大量引用而深植人腦,現在不止官員、小老百姓當正常語使用,小孩子也在日常生活中引用。

被扁皇誇獎為好官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低級詞彙似乎取之不盡,隨口就能對著電視攝機罵他不喜歡的人或對手,囂張至極。而馬英九家人不知對莊國榮犯了何等天理難容的罪行,怎麼會恨馬恨到將人父親由地底拖出鞭屍的地步?市井小民胡說八道沒影響力,由教育部大官說出,這款代誌大條了!

有意思的是他本人壓根不覺得辱人的失格行為有錯,抵死不向馬家道歉。是誰助長他如此大的自負自大特性的?誰?

最最可怕的是在政府官員公開說髒話時,同伴和支特者的叫好聲。再加上電子媒體不停的轉述,使得官員產生了錯覺,自認是英雄。
如此扭曲的價值觀是誰培養出來的?誰?

看看由扁皇以下到上杜下謝連莊和江霞的無賴言行,你喜歡嗎?你不喜歡?那,孰令致之?瞎郎?

再想想當年吳敦義選前的緋聞錄音帶偽造事件是誰主導的?若非顛倒黑白、是非有用,謝長廷怎會不全力制止光碟事件、臺灣週報、地下電臺?若非支持者給謝長廷太多掌聲,他怎會變本加厲愈來愈奸巧?負面選舉對他而言太有用,這甜頭如毒癮,難戒!

人民是教育政客的父母,臺灣有多少夫職並盲目溺愛子女的父母?

如果你問我誰是將臺灣變成穢言穢氣地獄的推手?除了老百姓本身和媒體,還有誰?啊是說也沒人問我啦。

親愛的朋友,聽好了:
你支持的人有何等的人格特質和道德價值觀,你的鼓掌等同鼓勵,決定了他下回言行的正負面。切記切記。

天佑臺灣!

20080318

【歐巴桑傾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70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