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小A買NB
2007/08/06 08:27:50瀏覽468|回應0|推薦7
我說過小A是有倒霉鬼如影隨形的傢伙是不?咱們先來瞧瞧她買手提電腦的經過,我再來告訴大家有關她電腦中毒之事。

dear墨綠姨:

終於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經過一場意志的拔河賽,我不得不承認父母親的意志與念力是可怕的。

一直想要有一台可愛的筆記型電腦,對注重產品造型的我來說,BENQ joybook5000的外型與較為平價的價格讓我心動不已。

但家裡二老有其他打算。

在台北站前NOVA的店家前,他們倆人跟著我去比價,決定伺機而動。在我決定向其中一家購買BENQ joybook5000時,他們二話不說把我拖出去,拖到一家有賣IBM筆記電腦店家前。

然後節目開始了。

他們告訴我要相信他們的話,IBM筆記電腦比較好,維修方便又穩定等等。店員也配合兩人,向我示範IBM筆記電腦有多好用,多耐操。就像賣狗皮膏藥一樣,對著那台長相粗勇又拙(對我來說)的機器又敲又打,只差沒站在上面跳舞,我家二老滿意極了。

在現場極度壓力下,我糊裡糊塗地點頭。

現場又是一陣歡欣鼓舞,我只想一頭撞死,為什麼花自己的錢還得花得這麼窩囊。

我垂頭喪氣的走出店面,這時店員又告訴我爸媽一個IBM筆記電腦神奇的地方,那就是如果不小心把咖啡或飲料倒在鍵盤上時只需關機,它神奇的設計會讓水從兩側排出。這時我聰明的老爸問了一個問題:可是鍵盤裡面已經被飲料弄髒啦!那我可以再倒一杯清水把裡面洗乾淨嗎?

我們的超級店員臉上終於有了笑容以外的微妙表情,那就是抽搐。 2004-03-31 17:35:57

—。—。—

以上是小A在我個人新聞台小客廳的留言,因為寫得實在太生動了,讓它就此淹沒在七嘴八舌的客廳中太可惜了!哈哈,就當篇文章放上來,沒事大家可再欣賞一下^^

現在,我要來說說小A電腦中毒事件。小A是個膽小鬼,特別是在用幾萬元的電腦時,她絕絕對對不會去踫任何有一丁點可能會中毒的網站,可是她的電腦從一開始正常去使用沒幾天就中毒了,中的還是當時沒藥可救的紅色警戒。

工程師來給她驅毒、重灌,回去。然後第二天又中毒,工程師再來。電腦一再中毒,工程師往返疲於奔命,火大了!把她電腦搬回去再搬回來,告訴她:「小姐,我現在給妳裝了最強的防火牆,好幾層;不會中毒了。」

不會中毒,可是也無法正常瀏覽他人網站了——所有的圖她都不能看!

最扯的是:近來她在家趕稿需要查些資料,結果孤狗跟她說不能給,她電腦這邊有毒。毒毒毒,到底她閉門家中坐,毒從何處來?今天謎底揭曉:蓋她住家附近網路線有人「很可能」天天上要命的色情網站,動輒中毒,牽連到她們其他附近的人,孤狗偵測到毒可不知是哪一家,於是倒霉的就是小A了。我跟小A都在猜,她純潔無辜的電腦之前一再中毒,會不會就是這原因?

2005100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13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