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產線上
2007/08/01 15:52:50瀏覽546|回應0|推薦5
這是去年小A和我一起在紐西蘭時的舊文,原本歸類在《人在他鄉》,可說的是姑娘她,還是放在小A的名下吧。

—.—

呃,看倌們,您別緊張,在下並未『根留台灣,錢進他國』,突發奇想跑到紐西蘭來開工廠,為紐國國庫努力。

那,所謂的『生產線上』何解?

來來來,眼睛睜大看過來,看到沒?那張寫實照片?

是的!照片中的桌子,正常狀況下它正常的用途是——吃飯的餐桌。

這桌子在正常以外的用途呢?嗯,放上兩個IBM孿生NB,它就是我和Eve(小A)的工作桌了。

也就是說,這是我們一大一小兩個女人的『文字生產線』。

小A的『色魔吸血鬼』,在下的『蠢男追婚計』,都在這條生產線上,一字字一句句,敲打、書寫出來。每晚。

唉,辛苦喔~~

此文由我下筆,談的當然是『別人』的辛苦——小A的辛苦。

動腦動手來創造一個吸血鬼如何『精蟲衝腦』,對未曾上過花轎的大姑娘小A來說,除了可能是今生的處女秀,也可能是如攀登聖母峰般的難呀難難難!

難。故需有強大驅動力來鞭策手腦。

對小A來說,這偉大的驅動力就是……

哈哈哈,沒錯沒錯,那包洋.芋.片.是也!

洋芋片是小A縱容自己時的最愛。

『寫不出限制級部份,妳休想吃半片!』催稿人在下我如此警告。但擠不出半個字來就是擠不出。而因故事需要,限制級還非寫不可。

小A欲哭無淚,哀怨地瞅著在下。

據說酒這玩意兒對某些人來說是有催情作用的,不知對要寫十八禁的大姑娘作用是否一樣?小的我很有『大膽假設,立即求証』的精神——只要白老鼠是別人即可。

三年的自製李子酒摻伏特加再加熱水……

效果驚))))))))))人!

小A衣服沒遮住的脖子以上,全是桃紅色。要描寫限制級動作是不是?那要不要先在腦中『動作化』?想到那畫面,還得將畫面一字字寫出……

只見紅臉大姑娘突然捂著臉尖叫著跳起來,在方寸之地邊叫邊繞圈子,羞窘到十二萬分不行的慘狀!

說真的,這姑娘的舉動,還真讓我聯想到非洲土人在次日出獵前夜,圍著火堆所跳的戰舞哩。

我以為這關她是過不去了。誰知尖叫一陣子她坐下寫幾個字。再跳起來繞圈子尖叫、再坐下寫。如此來回數次。據說四、五百字就在她『神智不清』時完成了。

不簡單,此事堪稱小A寫作史上的一個里程碑,特記!

20040529

【抱歉,試了半天,照片弄不過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12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