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A其人其事
2007/07/31 17:32:35瀏覽483|回應0|推薦7

我有一位文友Eve Liu,是在紐西蘭坐移民監時認識的忘年之交。

認識Eve之初,她還是美術設計系未畢業的大學生,她的才華、敏感、多病、幽默……和懶,組成了十分矛盾又有趣的一位妙女郎。等到深入交往,我更是對她生活中的衰事和妙事驚嘆不已。

一打開始打算代她將小說放到udn與大家共享,我是經過考慮再三才決定的。udn的部落格介面寫文章很好,但它有一個大缺點——左邊側欄的「文章分類」沒有子目錄。這使得我龐雜的文章分類變得落落長。若再放上Eve的幾篇長篇小說,更是長到看得人眼花撩亂。很傷腦筋。

Eve的文筆十分優美,她不肯自己po小說,一直由我代傳。我就好像是她私人編輯似的。說實在的,她的文風和文筆在目前的內漫(國內羅曼史小說)中很特別;她以中文直接寫外漫(外國羅曼史小說)的吸血鬼魅惑和聖殿騎士。我有點小擔心udn的讀者會誤會這麼好的小說是我寫的。不不不,我可不敢掠美。

大家若看到標題是Eve的長篇小說,就真的是她的作品。

自從我代Eve將小說po出以來,她都自稱小A以跟讀友互動。我非常想udn的讀友也能認識這位妙女郎,顧不得落落長的文章分類了。今天先來出賣小A的部份奇事與大家共樂。喔,對了,喜歡小A這個人或她的小說,可別忘了多多鼓勵呀。

2007073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12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