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巷弄裡的濃濃日式風-東別狸小路日式定食
2018/03/11 03:02:58瀏覽962|回應0|推薦9
禮拜五下午難得有空,於是便和同學搭車到東海別墅逛逛,
接著同學表示想吃個日式定食,
我靈光一閃,想到了先前和直屬吃家聚的一間日式餐廳。
 
狸小路。一間名字很特別的餐廳,
端看店家外觀當時也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那時候是晚上去,黑夜中兩盞紅燈籠總覺得別具味道呢。

店內光線明亮溫和,
布置也很有格調而且充斥著日本風,
讓我和同學走進去便開始到處拍起來。

奉上菜單。
我們分別點了「烤肉沙拉定食」和「碳烤雞排定食」。

(因為我們比較早就去,店家還沒準備好茶碗蒸,所以比較慢端上。)
都是155$的兩份定食,個人覺得還算正常接受的範疇內,
而且配菜和份量都還滿足的。
 
首先從配菜吃起好了。
炸得酥酥脆脆的炸豆腐就讓我驚艷,搭配上蒜蓉醬,我還滿愛的;
茶碗蒸的蒸蛋部分頗嫩且還有湯汁,裡頭還有魚板和兩顆蛤蜊;
味噌湯則普通,但讓我注意到這家的味噌湯頭味道偏甜。
 
接著吃到「烤肉沙拉定食」的主食,
烤肉最特別的是它塗抹的醬汁,酸酸甜甜帶著濃濃的檸檬味,
滿下飯的。
 
「炭烤雞排定食」,
雞排的部分則稍嫌普通,我覺得味道有些淡了,
肉質則烤得有些柴掉,讓我有些失望。
 
至於飲料的部分則十分普通暫且不提了,
整體吃完還算有9分飽,
這間算是店內裝潢更吸引人一些。

最後再贈上店裡老爺一個回眸的孤高冷傲的眼神向大家告別。

 
 
*狸小路日式定食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31號
 
 
2018.03.0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flare201&aid=11098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