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去看玩命關頭,也不要陪小英玩命觸霉頭
2011/05/08 01:24:29瀏覽272|回應0|推薦1


玩命關頭5.jpg
  

「玩命關頭5」上映了!這系列電影除了讓警探到世界各地出差,包括了美國、日本、巴西等等,這系列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少不了超炫的跑車、節奏火熱的Party音樂和成群的帥哥猛男與大胸部辣妹;記得我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還應朋友邀請參加了電影首映會,現場除了找了當時的國語主題曲演唱人陳冠希以外,還擺了超多炫弊的跑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恨不得自己是車手,立即躍上跑車狂奔台北街頭。

玩命關頭.jpg 玩命關頭2.jpg 玩命關頭3.jpg 玩命關頭4.jpg  

最近因為這部電影上映了,加上滴屁屁才剛辦完初選,讓我猛然想到,這陣子話題火熱的小英,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飆車高手。憑著家中老哥送她的奧迪名車,小英愛飆車的個人特質早已是媒體會去追蹤報導的新聞。當然飆車不是錯,我覺得這是一種個人特質;有人駕駛技術好,開起來穩穩當當卻又暢快奔馳在路上而能快速抵達總是讓人覺得很爽,但是若是完全只顧自己爽卻忘了身旁座位的乘客心臟夠不夠大,恐怕會讓人不敢下次再搭。就像小英,據說她從台北開車到墾丁的時間可以比一般人開車還要早一個多小時到。(不知道交通警察有沒有開超速罰單?)由此可見她還真的是個”駭速快手”(High Speed Racer),跟在她身邊恐怕真的要抓緊身邊安全帶或是車上小勾勾。

也因為要選舉了,每個候選人的個人特質都相當值得我們去檢驗;現任總統馬先生清廉自持、端正不阿的特色早已深植人心,但是蔡小英呢?那個被喜歡開轟趴的施主席質疑的「謎樣小英」呢?她是要我們學王菲高唱「執迷不悔」嗎?再加上這個愛飆車的個人特質,恐怕就真的讓人不放心;一個沒有真正當過行政首長,過去大多只是在政府機關擔任副手或是幕僚角色的小英,到底在她心目中,要如何駕馭這個國家?如果這個國家真的被她拿了方向盤,她會把我們帶到哪裡去?是否會被開到一個雲深不知處?給她帶,真的有太多的變數,是一場不可預知的豪賭,難道,台灣人民真的願意走到這一步?

所以,我寧願去戲院享受玩命關頭,也不想要選個小英飆車玩命,弄到台灣沒搞頭。最怕就是這系列出到第七集的時候給她當家,到時候恐怕要擔心玩命關...頭七了.....

你不害怕嗎?.....

我好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pili1234&aid=518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