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愛情故事-黃中原「遙遠」
2006/01/19 01:57:50瀏覽694|回應0|推薦7

 還記得那天,與友人在KTV中歡聚。隨著音樂與酒精的催化,一曲黃中原的"遙遠",突然,又讓我記起了妳。

 妳還好嗎?

 婚姻生活快樂嗎?

 "昇格"當媽媽了嗎?

 這許多的問號,隨著體內乙醇濃度的竄升,彷彿愈見模糊,卻又似乎更加清晰...

   ※     ※     ※

 我走下了停在巷口的計程車,掏掏口袋,點起一支煙,順便取出鑰匙開門。

 怎知,映入眼簾的,竟是那張貼在信箱上的唐老鴨貼紙!

 這不是那年妳我熱戀時,所留下的印記?

 "這個貼紙做的真好!都這麼多年了..."

 我心中只敢這樣想。

 到底經過多少年了?

 我為何還不敢面對現實?

 踩熄已快燒到濾嘴的煙,想起以前一支某品牌咖啡的電視廣告,它用了一句很深刻,也很有感覺的話:

 "人生,總要有些收藏..."

 也許,和妳的這段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也談不上轟轟烈烈,但是,應該算是我人生最珍重的收藏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15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