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愛情故事-梁靜茹「對不起我愛妳」
2005/12/14 21:53:07瀏覽524|回應0|推薦6
 

 那天在捷運上,撇見了素著臉的她.

 半年多了,我還在"眾裡尋她千百度..."

 還記得在數天後,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不知不覺地脫口說出了這句話:

 "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可能,緣份就只到這裡..."

 當時,她發現了同車廂上的我,那種手足無措的尷尬表情,大概是美女看見野獸,都會有這樣的反映吧!

 現在的我,每天還是循著那天的步數路途(少來!你現在都是趕搭末班捷運!上車就馬上打瞌睡了!).

 如果,還有緣份,還有機會,再遇見素著臉的她...

 也許我會想用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妳",向妳訴說的吧!

 (當然!這是"登陸冥王星"!難度遠超過"登陸火星"!

 如果失敗了...

 捷運板南線的列車上,就會出現一隻脹紅了臉,尷尬無比的大猩猩!

 哈哈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12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