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木星軌道上的土地公廟 (B)
2010/09/04 21:28:20瀏覽220|回應0|推薦7

   

  

「媽的, 所有人都知道木星現在的狀況, 還會有哪個白目的會在這時候開甲級通道? 」 我說。

「阿哉….除非是軍方的。」黑豬說。

「軍方的喔…..那別去好了….我有特級高山烏龍, 還有剛剛傳來的院線電影, 我們先來享樂一下吧!

我深知黑豬的好奇心經常超越該有的警覺。這種性格經常讓他在人際關係中吃大虧。但如果配上他的專業和對未知事物的忍受度, 卻足以讓他在現在這個工作上如魚得水。我經常笑自己只是貨車司機, 而他才是真正的太空先鋒。但羨慕歸羨慕, 雖然我經常對他的探索結果感到驚奇, 但真正要我像他一樣四處闖蕩, 我還真的沒有那種面對那麼多未知事物的勇氣。

黑豬看著我似笑非笑的說 :「好啦, 你有某有子, 還有八十老母, 不能丟工作…..不過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剛剛收到的訊號總可以吧? 

有某有子和八十老母, 不知怎麼在這幾年變成我不想去做某些事的最佳託詞, 真的很好用, 因為聽到的人馬上就會放棄任何說服的動作。但換個角度想, 不知道這句話也讓我失去多少機會。

Anyway, 我只想在我自己可以充分掌握的空間中活動, 這樣比較不會出差錯, 也不必有很多麻煩問題要去面對。

當訊號被輸入分析儀後, 剛開始顯現的是雜亂沒有意義的波形, 雖然強度夠, 但很短, 感覺好像是 JOPS ( 木星軌道定位系統 ) 衛星的雜訊。

「從波長的變化量看起來, 這像是加速遠離的物體所發出的訊號。 但這物體的加速度真的太驚人了, 人類根本不曾有過在蟲洞以外達到這種加速度的紀錄。」黑豬皺起眉頭看著訊號。

「呼叫阿布拉, 我是T….」手機這時突然響起來, 我和黑豬都著實嚇了一跳….

X 娜來幹嘛? 」黑豬瞪大眼睛問。

「來送貨的啦….

「收到, T , 煩請從 G3 連接。」我回覆。

「別說我在這裡, 分析儀我先移到隔壁去。」黑豬急急忙忙把分析儀提走。

「哎喲! 幹嘛像見鬼一樣」我揶揄他, 雖然我知道他和T娜有一段不想被人知道但又搞得所有人都知道的過往。

「你好心有好報….」黑豬回頭給我一個無奈的表情。

我朝他揮揮手, 「看你表現囉….

沒多久 X娜 痘~~痘 的高跟鞋聲就傳來。

「木管處那些混蛋都快死光了喔….這片定位卡還要恁祖媽大老遠送來…. X 娜一進來就沒好氣。

「妳好心有好報啦….」我隨口回覆。

X 娜愣了一下, 「你們這狐群狗黨, 連講話語氣都很像, 小心被雷劈! 

Coffee?  Tea?  or  My Dick? 」我問。

「你省省吧泰坦基地上那群男人還不夠我用嗎? 我不是來慰安的, 你留著自己打吧! X 娜真是很特別的女人, 我必須承認。

「最近好嗎? 」我故意提高音量, 讓黑豬也聽得到。

「女人跟和尚一樣, 是餓不死的啦。 耍點小技巧, 信眾就多如牛毛。你們這些男人, 表面看起來道貌岸然, 衣服褲子一脫, 每個都像急著找奶喝的嬰兒。在那當下, 有什麼東西要不到?

我無法苟同她這種比喻, 但我相信什麼話都可以出自這個憤世忌俗的女人嘴裡。

「全木星的人都撤回基地了, 那妳店裡生意不錯吧?」我想把話題轉開, 免得等一下淪為人家口中急著找奶喝的巨嬰。

X娜態度轉緩和 : 「對木星的狀況很多流言, 感覺有一股不安的氣氛。」

「嗯….不知道這顆行星發生什麼事。我聽說科學家測得木星核心部分的溫度正迅速在提高, 這讓人很擔心. 一旦發生核融合, 那太陽系要多一顆太陽了….」 我接著說。

「你想太多了…. 

X 娜接著說 :「我聽到更詭異的事。你知道老陳那組人為時麼要請調到海王星?

我搖搖頭 :「難道他們有先見之明, 知道木星會有狀況?

「當然不是」 X 娜放低聲音說 :「他們堅稱木星軌道上有鬼!

「啊!!!」黑豬和我幾乎同時驚呼出來。

X 娜反應超快, 她一箭步衝到隔壁艙門口, 一腳踢開艙門往裡望去。愣了一下接著發出一聲冷笑。

我看到黑豬一臉茫然, 無神的眼光看著我和 X 娜。然後他彷彿在夢中被搖醒一般回神過來 :「阿布拉, T , 你們來聽聽….

我推著 X娜到黑豬桌邊, 簡單的說了一下黑豬在作的分析。

「你們聽, 這是起始的波型, 轉換成音波的聲音是這樣」黑豬說,

一陣嘈雜聲。

「我用都普勒轉換程式, 虹移速度用每秒5萬公里作轉換, 聲音是這樣….

一陣比較和緩, 好像有人在隔牆講話的聲音。

最後, 我用 EVP解析程式 ….

「等一下, 為時麼要用 EVP….」我插斷他的話。

「阿布拉, 你聽了就不會再問這個問題了

我們三個人也算都是遇過很多狀況的人, 都可以單獨在黑暗嚴寒的太空中執行任務。 但這次喇叭中放出的聲音, 卻讓我們三個人同時感到一股恐懼的豎起寒毛。

  

    

     

喇叭中清楚的傳來 3個字 : 殺了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crab&aid=4383050